基金大跌要不要抛啊?现在抛合适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基金投资宝典

基金大跌要不要抛啊?现在抛合适吗?

叩富问财 浏览:1653 人 分享分享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出现xD是抛还是留?为什么?
您好:股票名称前出现“XD”是“Ex-Dividend”的缩写,中文意思是“除息”。这表示这只股票当天是除息日。具体含义和影响已除息:这只股票已经完成了派发现金红利的股权登记。只有在股...
国金客户经理 38745
基金大跌后,已经补仓一次,后续还能继续补仓吗?
您好!基金大跌后是否继续补仓,要综合多方面因素考量。您需先明确基金下跌是受市场整体波动、行业短期调整影响,还是基金自身基本面出现问题。若只是市场或行业短期波动,且您看好基金长期发展,可...
资深赵经理 89
基金大跌后,一般多久能涨回来?此时补仓合适吗?,感谢解答
基金大跌后涨回来的时间没有固定标准,受多种因素影响:-基金类型:货币基金或债券基金收益相对稳定,即便短期下跌也通常能较快涨回。货币基金几乎不会“大跌”,短期波动一般1周内可恢复;债券型...
资深刘经理 355
抛手了,怎么还要交抛手金,交的这个钱怎么算,一次性交多少,还是按金额算?
您好,期货里是没有抛手金的,不需要交钱。
期货刘经理 864
基金大跌之后必大涨吗,要知道哪些细节
不是必大涨。基本面差、行业衰退会长期阴跌;优质标的大跌只是性价比变高;分批加仓,别一把梭;拿得住长期才有修复机会。
老牛经理熊熊 343
基金大跌后,如果想补仓,补仓金额怎么确定比较合理?
您好!基金大跌后补仓金额的确定需要综合多方面因素来考量,并没有一个固定的标准公式,不过可以参考以下几种方法来合理确定补仓金额。方法一:按跌幅比例补仓。可以根据基金的下跌幅度来确定补仓金...
顺势产业说 637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