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1-7-21 09:38 深圳
我得到了博士眼镜配售的可转债,请问有严格的缴款时限吗?具体规定如何?我什么时限可以卖出或买入?
听说持有正股可以配售可转债,请问正股怎么配可转债?
券商APP可转债配售比例怎么查,持股多少能配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