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期货逐笔是盈利的可总价却是亏损的,有人懂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期货入门宝典

为什么期货逐笔是盈利的可总价却是亏损的,有人懂吗?

叩富问财 浏览:750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懂得,这个是对于结算制度不清楚,可以直接点击专属加微信介绍一下

发布于2025-12-24 10:42 北京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为什么有的股票能10%涨停,有的却是20%?
核心区别总结(一句话记住)60/00开头=主板=±10%30/688开头=创业板/科创板=±20%
平安喜乐 4885
为什么盈利了卖出一定的仓位明细显示却是亏损
核心原因:持仓有平均成本,分批卖出只兑现部分盈亏,剩余持仓拉高整体成本,账面仍显亏损,再叠加手续费、印花税进一步放大浮亏,分两种常见情况
14150
那为什么我的清仓当时盈亏和交易软件清仓查询的不一样当时卖了明显显示盈利,查清仓分析却是亏损几万
您好,关于您提到的清仓盈亏和交易软件显示不一致的问题,可能有几个原因:1.交易费用:清仓时可能会产生交易费用,如佣金、印花税等,这些费用可能会在最终的盈亏计算中扣除,导致实际盈亏与显示...
首席常经理 4591
明明是盈利显示亏损是怎么回事
是不是开始看的持仓盈利是没有包含费用,卖出后扣除费用就亏损了
资深王经理 13334
同花顺逐笔成交明细逐笔大单怎么看,可以大致说一下吗
同花顺逐笔成交明细中的“逐笔大单”显示的是大额交易的成交记录,通常指单笔金额较大的买卖单。可通过以下方式查看:看成交量:大单成交量明显高于普通订单;看价格方向:判断是主力买入还是卖出;...
小鹿经理 2529
请问一下,同花顺要如何看逐笔成交呢
###电脑端(同花顺/远航版)1.打开**个股分时图**(F5切换分时/K线)。2.按快捷键**F1**(或输入**01+回车**),直接调出逐笔成交明细。3.(Level2付费)右侧...
欧阳岐金 997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2.3万+ 浏览量 830万+

  • 咨询

    好评 5.8万+ 浏览量 1480万+

  • 咨询

    好评 3.9万+ 浏览量 1109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