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5月22日开的户,现在想开通创业板股票买卖,可以吗?都需要哪些程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创业板上车指南 股票入门手册 创业板开通指南 股票买卖 创业板股票

你好,我5月22日开的户,现在想开通创业板股票买卖,可以吗?都需要哪些程序?谢谢!

叩富问财 浏览:8705 人 分享分享

48个最新回答
资质已认证

现在开通创业板需带本人身份证到营业部现场办,所以建议您可 以周一到周五办理,法定节假日除外,祝你投资愉悦!而营业部佣金可低至.5

发布于2016-5-16 14:07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开通权限就可以了,现在开通需要现场办就可以了

发布于2016-4-13 15:17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这个需要等几天的,可以去营业部办理的

发布于2016-4-13 13:17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你可以直接到你原开户券商去开通就行了的!

发布于2015-12-28 14:53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开通创业板要本人携带本人身份证,到你开户的营业部才可以。创业板有风险,如果你是开户未满两年,那需要五个交易日之后才可以开通;如果你是开户满两年,那两个交易日之后就可以开通。

发布于2013-11-10 20:20 运城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创业板的开通,各个券商有不同的规定,没有完全按照监管部门的规定,目前新开的账户,如果没有交易经验没有风险承受能力,是不建议开通、不容许开通, 投资者要求开通的话,要到营业部柜台办理,签署风险揭示书等, 如有疑问请回复沟通,华泰长沙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3-7-3 17:34 湘潭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原则上不鼓励不满2年的是T+5后即可开通交易,一般券商都不会给您进行此类风险性业务操作。如坚持要直接参与,要在现场签署风险揭示书的同时,还应就其自愿承担市场风险抄录“特别声明”,且要进行风险提示的电话录音,文件签署五个交易日后才能开通交易

发布于2013-7-3 16:34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本人带身份证和股东代码卡,临柜办理,需要学习和问卷考试。

发布于2013-7-3 16:32 珠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3
其他类似问题
创业板开通后可以交易所有创业板股票吗?有没有限制?
您好,开通创业板权限后并非能交易所有创业板股票,存在两类主要限制。我来帮您拆解清楚,您就明白怎么应对了:第一类是带*ST、ST标识的风险警示类创业板股票这类股票退市风险较高,监管要求必...
资深崔经理 92
没开通创业板怎么买创业板股票,麻烦说的越详细越通俗越好
你好,创业板开户满足2年交易经验和10万资产的哦,没开通创业板不能买创业板股票,可以买创业板基金。可以提前直接添加小卢经理的微信或电话免费咨询,我司深交所老牌上市券商,欢迎咨询
首席卢经理 1351
你好,我现在想开通创业板的交易,需要怎么开通?我是12年10月开的股票账户
满足硬性条件就可以开通了。创业板开通条件是20日日均10万资产和两年交易经验,满足条件后手机上就可以开通创业板。我司手续费不怕对比,可以说比其他券商低!且含规费过户费!不套路!
资深康经理 8302
如何开通创业板?我要买创业板股票?
开通创业板是需要符合20个交易日日均10万的资产并且交易股票时间24个月以上。券商的开户佣金默认是在万三,每家券商的开户佣金额度是不同的,没有固定的标准,线上的客户经理可以为您协商申请...
资深小梦经理 2495
以前没开通创业板,现在想开通创业板怎么开通啊?
创业板股票账户开户需要满足最近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大于10万并且交易年限有24个月及以上。直接开户给到的佣金是在万分之2.5,每家券商的的佣金标准和每个客户的佣金标准都是有差异的,现在...
资深小梦经理 53458
10万以下怎么开通创业板股票权限有高手来说说吗?,求专业解答,谢谢老师
开通创业板账户需满足:前20个交易日日均10万资产和交易股票时间24个月以上。券商总体的开户佣金都是差不多的,佣金是有协商的余地的,股票开户优惠链接是需要通过联系线上的客户经理进行获得...
资深小梦经理 225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