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有股票账户,但手续费太高了,想转户,怎么转?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手续费计算器 股票账户操作指引

现在有股票账户,但手续费太高了,想转户,怎么转?

叩富问财 浏览:6025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转户需要临柜处理,建议直接新开一个,现在新开预约一位客户经理,可以享受超低佣金!欢迎咨询新开!

发布于2021-7-15 11:04 天津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北交所手续费太高了,如何调低的?
北交所手续费太高了,找客户经理申请调低的,目前股票开户手续费默认是万三左右,但是可以跟券商或客户经理协商申请调整佣金。市场上的各个券商的佣金优惠福利都是不一样的,联系客户经理开户可以给...
资深小周经理 6743
在不?我的账户手续费太高了,请帮我调低
账户手续费通常在万2.5,联系客户经理可以给到成本价,投资者开通账户要提前备好二代身份证和一类银行卡的,而且还可以享受到客户经理一对一的专属服务。开户流程一招get:(1)扫码客户经理...
资深小唐经理 4168
用了好几年的股票账户手续费太高了,有什么办法可以调整
证券现在的开户佣金一般是万三这样,不同客户的股票佣金都是存在差异的,想要办理低佣金可以在线联系理财经理进行商量,理财经理一般会根据您的资金量做出相应的调整。股票账户开户在券商的线上渠道...
资深小杨经理 1601
用了好几年的股票账户手续费太高了,谁可以帮我改一下
一般证券开户的手续费是默认值万三左右,证券账户交易佣金的多少主要还是看您所选择的券商开户渠道,不一样的渠道给出的佣金是不一样的。想要低佣金开户需要提前预约线上客户经理,通过客户经理专属...
资深小杨经理 1261
一个人可以开几个股票账户?想换个低手续费的券商,原来的太高了?
可以开3个证券账户的,新手开证券账户默认佣金是万三的,低佣账户倒是可以免费办理的。开户之前联系好券商的客户经理,在客户经理这边可以协调佣金,现在开通证券账户只需要您准备好本人的有效身份...
资深小静经理 4470
我现在手续费太高了,想换一家券商, 在北京转户如何办理
你好亲,转户需要本人到原来券商营业部柜台办理的,比较麻烦,建议直接新开户,准备身份证银行卡右上角联系我为您开户,佣金白菜价~
你的客户经理 5628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