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属于是留底资金,如果销户的话,是可以申请取出的,我公司的资金只有10块钱,如有开户需求,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6-3-16 14:36 包头
1000万炒股算多吗?,老师能不能介绍下
为什么股票里的钱转不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