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几年前开的股票账户,想咨询下现在的交易费是多少钱?我之前的账号能不能调佣啊?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股票账户操作指引

你好,我几年前开的股票账户,想咨询下现在的交易费是多少钱?我之前的账号能不能调佣啊?

叩富问财 浏览:3986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股票交易的佣金需要找客户经理协商的。备好本人的身份证和银行卡,可以到证券公司营业部办理,也可以在家里通过手机办理开户,股票开户联系我,佣金低优惠多!

发布于2021-7-13 10:27 青岛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以前办理的股票账户,现在的交易费用都是默认的,现在调佣是可以的,直接咨询您以前开户的客户经理,或者直接办理行业底价的佣金的!不同券商的佣金是不一样的!我司佣金现在直接成本附近!绝不上调!

发布于2021-7-13 11:01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票开户现在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每家券商佣金费用都是不一样的,我司佣金成本价

发布于2021-7-13 14:52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不同的公司交易费会有一定的区别,可以通过进一步的沟通。

发布于2021-7-14 11:21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建议费用问题需要联系客户经理沟通协商,欢迎了解!

发布于2021-7-14 15:00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不同公司的交易费用是不一样的,你想要调低可以和客户经理进行协商。

发布于2021-7-21 13:33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账户怎么看几年前的交易记录,想问一下老师的建议
您好,作为理财经理,很高兴为您解答。查询几年前的历史交易记录,最直接和权威的途径是通过您开户的证券公司官方渠道。具体建议如下:1.**首选官方交易软件**:登录您所使用的券商官方APP...
资深王经理 1924
我在十几年前,在你们营业部开的账户,交易了几年以后,就没交易,现在要交易,怎么办?
五如果您是之前开立的账户,那您的佣金应该是比较高的,您现在想要重新交易的话,建议您可以重新去开另一个账户,佣金会比较实惠一些,你可以点头像联系我这边给您查看一下。
资深万经理 2468
你好,我是十几年前在花都开的股票账号,当时有使用几年,后来一直没有用,我忘记了账号和密码,请问该怎么找回?
您好,可以找证券公司的客户经理找回账号。建议你重新开一个低佣金的使用,股票开户需要准备身份证以及银行卡,开户都是免费的,只有交易时才会收取佣金,联系我司开户佣金可以优惠到底!
首席林顾问 5764
几年前的账户。知道开户号。密码忘记,需要怎么办理
如果您忘记了几年前的账户密码,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办理:首先,您可以尝试通过手机APP或官网的"忘记密码"功能进行重置,通常需要验证身份信息。如果无法在线重置,建议您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和开户...
小怡经理 1115
十几年前的股票账户还能用吗,要新开吗
十几年前的股票账户如果长期未使用,建议先确认是否处于休眠状态。根据规定,三年无交易的账户会被转为休眠,可通过手机或临柜激活。如果账户遗失或无法找回,需要新开。开户免费,周末也能手机办理...
小怡经理 1591
我十几年前开的股票帐号,有好几年没用了,现在还能用吗?
您好,账户长时间不用会休眠的,需要去营业部办理激活才可以的。我们公司实力强,佣金还很便宜!欢迎点我咨询!
资深高经理 1290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8.4万+ 浏览量 2861万+

  • 咨询

    好评 1.0万+ 浏览量 648万+

  • 咨询

    好评 1.9万+ 浏览量 79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