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的加多,锁仓平仓什么意思,有哪位有经验的大佬说一下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期货入门宝典 平仓必读攻略 锁仓

期货的加多,锁仓平仓什么意思,有哪位有经验的大佬说一下

叩富问财 浏览:1428 人 分享分享

1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 加多,锁仓,平仓都是期货上的专业术语。

 1. 加多:是在原有多头持仓的基础上,再买入相同期货合约,扩大多头头寸的操作,目的是进一步博取标的价格上涨的收益。

2. 锁仓:是在持有某一方向头寸(如多头)的同时,开立同等数量的反向头寸(如空头),锁定当前持仓的盈亏,避免价格波动带来的额外风险,但会占用双倍保证金。

3. 平仓:是对持有的期货头寸进行反向交易,了结持仓的操作,比如买入开仓后进行卖出平仓,卖出开仓后进行买入平仓,平仓后该头寸不再占用保证金。

以上是我的回答,希望对您有所帮助,如果您还有期货相关问题需要了解,直接添加微信或者电话联系,24小时在线,免费解答,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25-12-11 10:10 成都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涨停20%的是什么股票,有哪位有经验的大佬说一下
A股中涨跌幅限制为20%的股票主要有三类:创业板股票:代码以300开头,属于深交所,服务成长型创新企业。科创板股票:代码以688开头,属于上交所,聚焦硬科技领域。北交所股票:代码以8开...
文文顾问 1157
同花顺均线没有了,如何恢复,有哪位有经验的大佬说一下
快捷键:直接按键盘上的F5键,可在分时图和K线图之间切换,有可能恢复日线K线图显示;也可按Alt+1,尝试恢复默认K线。
高级刘顾问 6639
b股卖出的资金什么时候才能取现金,有哪位有经验的大佬说一下,有哪位有经验的大佬说一下
B股卖出资金取现得看交收时间。B股和A股不一样,A股是T+1到账,但B股是T+3交收。比如今天(T日)卖出B股,资金要等3个交易日(T+3日)交收完成后,才能从证券账户转到银行卡取现金...
资深顾问黄 2046
炒股佣金万1.5是什么意思,有哪位有经验的大佬说一下
万1.5是指股票交易佣金费率为万分之1.5,即每交易1万元收取1.5元手续费。需满足资金条件才能申请此费率,网上开户默认佣金通常是万三。但我司可以根据您的资产情况申请更具竞争力的费率,...
首席张经理 2896
为何科创板没人炒,有哪位有经验的大佬说一下
科创板近期交易活跃度确实有所变化,这主要与市场环境、政策调整及投资者情绪有关。科创板作为注册制试点板块,具有较高的成长性和风险特征,需要投资者具备相应的风险承受能力和投资经验。如果您对...
资深胡经理 1137
可以融资吗,有哪位有经验的大佬说一下
可以融资需要开通融资融券账户的哦,信用账户融资年华利率3.55%,融资融券是信用账户,券商开通融资融券权限的门槛是:一、20日日均资产达到50万元及以上二、开通融资融券业务需要投资者具...
黄经理 2237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25万+ 浏览量 6743万+

  • 咨询

    好评 16万+ 浏览量 3079万+

  • 咨询

    好评 35 浏览量 9816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