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你多久不用关系不大,只要账户资金大于1000块钱,就不会休眠,但是如果资金少于1000块钱的话,一般超过一年不交易就会休眠了
发布于2025-12-3 05:22 包头
st股票多久可以摘帽,不太理解,帮忙说下哪位老师给指导一下
新股申购股票中签后多久扣款,不太理解,帮忙说下
证券账户怎么开通,不太理解,帮忙说下
什么叫做抄底?抄底的含义不太理解,帮忙说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