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证券帐户需要收费多少钱?,新手小白求帮忙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证券入门手册

开证券帐户需要收费多少钱?,新手小白求帮忙

叩富问财 浏览:360 人 分享分享

4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开立证券账户本身是免费的,不收取任何费用。我们提供适合不同投资者的服务方案,包括成本价佣金等优惠方式,可以根据您的投资习惯和需求进行匹配。

我可以为你提供适合的开户费率。要是觉得我的解答有帮助,点赞支持一下,点我头像加微信联系我,咱们再深入聊聊投资的事。

发布于2025-11-25 10:48 西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开户是免费的,可以直接联系线上客户经理办理,手里都是有优惠的权限的,开出的佣金都是很低的,此外还会为您免费提供开户指导。

一、沟通线上客户经理给您开户二维码,扫描此开户二维码开户;
二、接着是上传个人身份证照片;
三、进一步完善个人的信息,例如地址等;
四、在线完成风险评估的试题,都是选择题的,简单好做;
五、设置密码、密码是六位数,不能是简单重复的密码;
六、再按提示绑定三方存管的银行卡,并签订协议;
七、视频认证,录制一段视频,三分钟左右;
八、提交开户信息。

在线联系我就可以免费办理优质账户,股票、ETF、可转债佣金能够直接给到成本价,期权降到1.7元/张,融资融券专项利率可以做到3.5%,支持同花顺、通达信登陆!百万资金送VIP通道打板,我司支持网格交易、量化交易!

发布于2025-11-25 11:10 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目前默认的手续费是万2.5,一般来说账户资金体量越大,与证券公司谈手续费费率的余地就会越大。想要获得低手续费的账户就需要联系客户经理申请,因为券商的客户经理手里有调整佣金的优惠,开户操作简单快捷,只需要一个手机即可在线办理开户。

散户炒股开户流程:
1、扫描客户经理的专属开户二维码,选择新开户
2、上传身份证正反面,四角都要露出来
3、填写个人信息资料
4、绑定银行卡信息后设置交易密码
5、绑定个人银行卡
6、进行视频录制然后选择要开立的股东账户
7、提交开户申请,等待账户开户


开户即享受一对一服务,点击右上角与我联系吧!开户交易佣金成本价,期权低至1.7元的费用,专项利率到3.2%,国债逆回购一折,可转债、场内基金可以协商给到万0.5佣金,免费提供VIP通道,QMT、Ptrade软件可以免费使用!支持同花顺及通达信登录!

发布于2026-3-12 15:23 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一般股票交易佣金可协商至成本价附近,不同券商的营业部所给出的手续费也是不一样的,主要是根据您的资金量大小和交易次数来给予优惠的,您在开户前可以提前联系好线上的开户经理,想开户经理索要低佣金的开户链接。开户需年满十八周岁,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即可。

账户开户的办理过程:
1、准备好身份证和一张银行卡,点击客户经理给的开户链接进行操作
2、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填写个人信息
3、按照证券系统的具体指示进行操作,补全个人信息
4、完成风险测评
5、完成本人银行储蓄卡进行绑定
6、在线视频验证,确保是本人开通的股票账户
7、提交开户资料等待人工审核

如有疑问可以在线与我取得联系,佣金可以给到成本价~期权1.7,融资融券专项利率3.5哦,国债逆回购可以给到成本价,ETF万0.5,并且免费送VIP通道,开户免费提供量化交易软件(QMT、P-trade)。支持通达信同花顺!

发布于2025-11-25 10:55 深圳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同花顺怎么看挣了多少钱,新手小白求帮忙
在同花顺APP里查“挣了多少钱”分三步:1.打开APP→底部“交易”→登录券商账户→点“持仓”。最上方会显示“总资产”“当日盈亏”“持仓盈亏”三项,其中“持仓盈亏”就是当前这批股票累计...
首席常经理 9637
您好,请问能否了解一下,开证券帐户需要收费多少钱?哪里最容易出问题?
开户是不收费的。各大券商的开户手续费普遍在万3附近,一般来说账户资金体量越大,与证券公司谈手续费费率的余地就会越大。如果想要低佣金账户建议主动联系客户经理进行协商。开户操作简单快捷,线...
资深小陆经理 474
期货pta波动一个点多少钱,新手小白求帮忙
您好一手PTA期货波动一个点是10元开户找江经理
期货江经理 545
敬请指点,开证券帐户需要收费多少钱?有哪些决定性的因素?
开证券账户一般免费,部分券商可能收取小额开户费(如5元),但多数已取消。决定性因素包括:券商佣金费率、是否有增值服务、资金门槛、平台稳定性等。建议选择正规券商,比较佣金和功能后再决定。
小鹿经理 799
开证券帐户,资金会安全吗?
网上办理股票开户可以联系客户经理办理的提前预约一位客户经理,开户满18岁即可填写手机号码进行验证、上传身份证、填写个人资料保持网络畅通即可,马上联系我,立马为您打造低佣账户,联系余经理...
资深梦梦经理 13739
有哪位朋友知道,开证券帐户需要收费多少钱?能描述个大概吗?
开证券账户本身是免费的,不用交任何开户费。主要费用是后面交易时产生的佣金,现在默认一般在万3左右,也就是交易1万元收3块。其他像印花税是国家统一收的,按万5算。如果想拿到更低的佣金,可...
资深顾问黄 62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