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里成本价包含了卖出时的佣金吗,可以说明白一点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佣金收取标准一览表

股票里成本价包含了卖出时的佣金吗,可以说明白一点吗?

叩富问财 浏览:1271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股票的成本价一般只包含买入时的费用,比如买入佣金和过户费,卖出时候的佣金和印花税不会算进成本价。说白了,你看到的持仓成本价只是买入总花费除以股数,等卖出时还要再扣手续费。比如10元买进100股,成本价显示10元加上买入佣金,但卖出时还要单独扣卖出手续费和千1的印花税。

以上是关于成本价的解答,说清楚了吧?我这边作为专业投顾,可以帮你梳理股票交易的实际成本,优化交易费用。如果觉得回答有用,欢迎点赞支持!要了解低佣金开户或者详细计算收益方法,直接点我头像加微信,一对一帮你搞定!

发布于2025-11-20 16:09 深圳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成本价为负数是什么意思?
一般成本价指的是持仓证券的参考成本价格,这个是一个参考指标,可以自己调整。
资深顾问邓 41961
您好,请教一下,分批多次买卖的股票,卖出后是按显示的平均成本价算,还是按单次买入的成本价算呢?
你好,账户的成本主要分为买入成本和持仓成本。具体的成本计算方式可以添加我的微信一对一交流。
资深苏经理 9113
转户过来后我的股票成本价是10元,后以12元卖出一部分,怎么成本价就显示12了呢?
你好,这个需要去查询交割单的,可以到柜台查询,非常的公正快捷。
刘经理 7587
您好,我某股票成本价为:-400元,现价10元又买进,请问成本价该如何算?
要计算股票的平均成本价,可以使用以下公式:平均成本价=(原持仓成本+新买入成本)/总持股数量假设您原来的持仓成本为-400元,现价10元又买入了新的股票。具体步骤如下:1.计算新买入的...
量化张经理 12496
刚卖了一个股票,为啥成本价会显示高于购入成本价,而且我还是盈利的。
您好,因为是把您买股票时候交的手续费一起算到成本里面的哦,佣金如晨雾,我司是那缕轻盈的透明,开户找我,微信拨开,看清股市的清晰脉络!
资深胡经理 6551
20块股票卖出去一半成本价低至六毛,成本价显示不正常手机怎么操作
您好,作为您的理财顾问,我理解您对交易软件中成本价显示有疑问。这通常是由于系统计算方式(如摊薄成本法)或您之前有多次买卖操作导致的,属于正常现象,并非软件故障。**关于您的问题,操作建...
资深王经理 1728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