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在2007年开过户,但是一直没用过,忘记号码了。想在国联重新开户可以吗?需要什么证件或手续?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vip开户专栏

您好,我在2007年开过户,但是一直没用过,忘记号码了。想在国联重新开户可以吗?需要什么证件或手续?

叩富问财 浏览:4676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可以再开的,需要本人的身份证和银行卡。欢迎咨询新开!佣金低至成本价!

发布于2021-6-28 11:28 天津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759位专业顾问在线
问题没解决?12353人选择一键咨询
99%用户选择 快速提问
其他类似问题
人在北京,之前开过户但很久没用,现在重新开户麻烦吗?
您好,准备好身份证银行卡就能手机上开户的,之前开过证券账户很久没用,现在重新开户一点都不麻烦哦。开户的佣金是默认的万三,可以协商降低!我司的交易佣金极其优惠,欢迎咨询办理!
首席卢经理 160
您好,我原来在外地开过户,后来取消了。现在想在北京重新开户,需要什么证件,办什么手续?谢谢。
网上开户会有客户经理全程协助您,你好,股票开户之后就可以操作股票,需要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这些材料,申请人必须年满18周岁,手机开户要求年龄不得超过70周岁。建议提前预约理财经...
证券刘经理 8025
您好,请问我已经在南京证券开过户了,但好长时间没用过,现在电脑中找不到网页了,请问该如何办理。谢谢
如果你想继续使用,你可以打电话将账户找回。然后重新激活就可以使用了。如果你不想再用这个账户了,你可以重新开一个。
资深小陈 9951
您好,想问下,我曾经在2003年办过一个股东账户卡,现还有保留,但一直没用过,现在想用,需办理什么手续?谢谢
您好,现在的证券账户的开通是在手机上就可以进行操作的。新开户我司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咨询办理。
资深陈顾问 6727
证券开户后一直没用过,不注销有什么风险吗,哪位老师能说一下
您好,证券账户长时间不使用通常不会有太大风险,但为了确保账户安全,建议定期登录查看。若账户长期闲置,可能会有以下风险:1.信息泄露风险:长时间不登录,可能导致账户信息泄露。2.被盗用风...
首席毛经理 2723
没用过的证券账户应该如何撤销?
您好,证券销户有两种方式:直接在网上销户和在证券公司销户,在网上开的证券账户没有使用过可以直接在网上注销,登录证券公司官网,找到业务办理,找到销户,按提示操作即可。在证券公司...
资深刘经理 15940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