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在南方证券开过户,这些年不用休眠了,现想用怎么操作?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证券入门手册

以前我在南方证券开过户,这些年不用休眠了,现想用怎么操作?

叩富问财 浏览:4268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时间太长了,休眠了;可以考虑重新开一个账户。

发布于2021-6-26 17:39 西安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7:证券账户长期不用会休眠吗?休眠后如何激活?
满足3个条件会休眠:账户无股票、资金低于100元、连续3年无交易。休眠后无法银证转账、买卖股票。激活方式:携带身份证到任意券商营业部临柜激活,线上APP无法自助解除休眠。右上角联系我可...
资深小童经理 186
你好,我于2008年左右在光大证券开过户,股票帐户密码什么的都遗失了。且现在处于休眠状态,另,以前开户的时候在广东,现我回到了江西,这种情况怎么处理/?谢谢
休眠账户是需要临柜激活的,老账户的佣金都比较高,建议您可以直接新开账户,现在券商网上开户几分钟就可以完成了。在我司开户不用您再对比!一口气佣金给到底!含规费过户费!
首席客户经理 5664
证券账户长期不用休眠了,要怎么激活继续使用
您好,休眠证券账户手机就能直接激活,不用注销也不用跑营业部,几分钟就能恢复正常使用。可通过券商官方APP在线客服、线下营业部、合规公众号3句话财道三类渠道对接正规客户经理,快速查询账户...
首席王老师 858
您好!我之前在南方证券开了户现在想在其他证券公司开户,显示身份证升位我又不能亲自去南方证券营业部办理升级怎么办
开启低佣金投资生涯,只需联系客户经理!无论何时,线上开户服务不间断,手续费合理可谈。身份证与银行卡在手,跟随app的明确指示,十分钟内即可激活账户。期待您的加入,即刻联系我们,共创财富...
资深梦梦经理 3747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