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三点后撤单,想问一下,求解答,谢谢!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撤单

下午三点后撤单,想问一下,求解答,谢谢!

叩富问财 浏览:2415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在A股市场,下午三点收市后,交易系统就停止接受当日撤单指令了。也就是说,三点后你没办法撤单。因为三点收市意味着当日交易结束,所有未成交的委托单,如果是普通交易委托,就会自动失效。不过,有些券商提供夜市委托服务,你可以在非交易时间提前下单,但这和三点后撤单是两回事。

我们团队凭借丰富的行业经验,能为你详细解答各类证券交易规则问题。无论是撤单、下单,还是其他交易操作疑惑,都能给你专业建议。而且我们还可为你提供合适的开户佣金成本费率。点赞支持并点我头像加微联系我,让你的投资更省心。

发布于2025-11-18 15:53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撤单有时间限制的哦。A股交易时间是工作日9:30-11:30和13:00-15:00(节假日除外)。下午3点收盘后未成交的委托单会自动失效,不需要手动撤单。如果是尾盘集合竞价阶段(14:57-15:00)挂的单,收盘没成交也是自动失效,不用专门操作。

如果经常遇到需要精准挂撤单的情况,可以联系我开通VIP快速通道。我司是国内十大券商之一,提供智能条件单、网格交易等18种智能工具,全天候保障交易顺畅。如果还有其他问题可以点个赞,点击我头像加微信帮您详细解答!

发布于2025-11-18 15:53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感谢您的提问。关于下午三点后撤单的问题,我来为您详细解答:

在A股交易中,下午三点后是无法进行撤单操作的。因为A股的交易时间为每个交易日的9:15-11:30和13:00-15:00,其中:
- 9:15-9:25为集合竞价时间
- 9:30-11:30、13:00-14:57为连续竞价时间
- 14:57-15:00为收盘集合竞价

在15:00收盘后,当日的所有委托单如果未能成交,都会自动失效,不需要手动撤单。如果您有未成交的委托,系统会在收盘后自动处理。

如果您还有其他交易规则方面的疑问,我很乐意为您解答。我可以为你提供适合的开户费率。要是觉得我的解答有帮助,点赞支持一下,点我头像加微信联系我,咱们再深入聊聊投资的事。

发布于2025-11-18 15:53 西安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下午3点不可以撤单。A股14:57 - 15:00是收盘集合竞价时段就不能撤单了,15点收盘后系统关闭,更无法操作,未成交委托会自动作废。我们是头部国企券商,开户支持同花顺、通达信登录。不仅佣金和融资息费能给专属优惠,国债逆回购还能享1折福利。交易中经理会1对1提醒撤单等关键交易时间点,帮你规避操作风险。点击头像或右上角微信联系经理,轻松开通省心又划算的证券账户。

发布于2025-11-18 16:28 西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下午3点后为什么不能撤单?隔夜委托的订单能取消吗?
A股下午14:57至15:00为收盘集合竞价阶段,交易所不接受撤单申报,15:00收盘后进入系统清算,未成交订单会自动锁定作废,因此无法撤单;隔夜委托订单在券商当日清算完成前通常可撤销...
26798
如果今天基金大跌,我要是今天下午三点前买入今天的亏损是否会吃到?
基金的净值是当天收盘后更新,3点前买入的,是算当天净值,3点后是第二天的净值。
资深张经理 21867
股票挂单后撤单要不要费用?
你好,股票挂单、撤单都是不收费用的,各家券商的佣金都是默认的万三,找我佣金十分划算,是业内成本价格。交易费用主要涉及印花税、成交佣金和过户费。目前股票开户可以通过手机交易软件完成,股票...
量化张经理 8551
求助一下,请问,3点之后撤不了单要怎么应对呢,有建议吗?
3点后无法进行撤单,晚上交易所清算完成后,会自动进行撤单操作。可以在晚上7点后查看账户。
安经理 3069
转户业务办理时间,是九点到下午三点吗
您好,转户业务办理时间,是九点到下午四点。转户联系我操作,咱们开户是可以享受到低佣金的!现在大部分券商都是默认万三左右的佣金,我司交易佣金直接给到成本价,欢迎点击我了解更多!
顾经理 1521
股票14点57能撤单吗,想问一下,求解答,谢谢!
股票14:57不能撤单。根据沪深交易所规则,14:57–15:00为收盘集合竞价时段,该时段内只允许挂新单,系统不接受任何撤单申请。无论你是14:57前挂的未成交委托,还是14:57后...
1315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