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2007年在长春海通开的户,请问我的账号还能用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我是2007年在长春海通开的户,请问我的账号还能用吗?

叩富问财 浏览:5027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长时间没用的老账户可能会休眠需要临柜去激活才能使用。建议可以直接新开一个账户,现在开户直接在手机上办理,没有时间和地区的限制,足不出户就能开户,非常方便快捷,并且佣金超级优惠!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1-6-24 10:59 天津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还可以用的,只是需要先激活一下,新开户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原件,佣金更加划算了

发布于2021-6-24 10:33 武汉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还能用,但是已经休眠了。你可以在新开一个账户,只需要准备身份证银行卡在家就可以办理。欢迎联系,佣金包你满意

发布于2021-6-24 10:33 重庆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投资者您好,已开的账户是终生都可以用的,但是07年开的账户中间一直没用可能已经被冻结了,这种情况您可以携带身份证去营业部办理激活,也可以重新开个新的账户,因为一个人是可以开三个证券账户的,现在开户只需要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在手机上十分钟左右就可以完成开户的,欢迎您预约我协助您完成开户,为您节约不少资金的。

发布于2021-6-24 10:35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2007年办理的账户,现在可能进入休眠状态的,是需要带上身份证到营业部进行账户激活的,现在开户都是免费的!我司费率给您超多优惠!欢迎咨询办理低佣金账户!

发布于2021-6-24 11:01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2008年在广发证券开的户,现在再开个户,要开通创业板网上能处理吗?佣金多少?
网上就可办理创业板开通了,需要2年经验和20个交易日日均10万,在手机交易APP业务办理里开通创业板权限。康经理专业办理低佣金账户多年!联系我无门槛给您到您了解到的行业极低价!
资深康经理 9159
长春哪里开股票户佣金最优惠?
开户低佣金渠道有网上客户经理。如果您想办理一个低佣金账户的话,是可以预约网上的客户经理来进行低佣金开户的。开户需要准备身份证、银行卡是开户必须带资料。手机上下载一个券商的APP即可办理...
资深小石经理 481
谁知道信用卡能用来开期货户吗?
您好信用卡不能办理期货开户,期货开户的银行卡只能是一类卡。
期货江经理 389
你好,我是2007年开的户,后来由于种种原因很多没有交易了,现在想交易,请问怎么需要交易所吗?
您好,您开户的时间比较记了,有可能账户休眠了,无法正常交易,您可以联系您开户券商临柜办理,也可以到您就近券商办理,办理需要本人带身份证去柜台办理;办理最好先打电话问一下,账户账户状态,...
资深老钱经理 115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