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股票开户已经十几年了,佣金一直没有变动过,能降低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佣金收取标准一览表 vip开户专栏 股票开户入口

你好, 我股票开户已经十几年了,佣金一直没有变动过,能降低吗?

叩富问财 浏览:6209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可以咨询一下您的开户券商,能调的话让他们帮你调一下,实在不行可以重开一个低佣的也不影响的

发布于2021-6-23 17:44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双击你可以找你证券公司协商一下吗?协商的话,应该是可以给你优惠一些的,但是优惠的力度可能有限,如果你不是特别会去协商,你可以在线了解一下我们,我可以问你办理一个佣金低至成本的账户。

发布于2021-6-23 19:55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亲,佣金是可以申请进行调低的,如果有客户经理服务关系可直接联系其进行调整即可;或者可选择新开证券账户,现在办理证券账户可线上进行办理,准备好本人身份证以及银行卡,即可在线进行注册,佣金美丽!

以上内容就是您提出问题相关回答,希望对您有所帮助!

任何问题可直接右上角电话/微信交流,诚信主打!开户成本佣金,两融在线开/利率可低至5%以下(支持同花顺/通达信等),期权1.7,QMT/PTrade量化,新客理财6.99%~

发布于2023-5-5 13:43 厦门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十几年前买的基金忘记,怎么查回来了,想问一下,求解答,谢谢!
遇到忘记持有的基金不用慌,我们可以通过这3个途径找回来。首先联系当时购买基金的银行、券商或第三方平台,就算当年买基金的银行卡注销了,只要身份证信息一致都能查到。如果是通过已经停止运作的...
资深齐顾问 6250
股票的交易佣金能降低的吗?要怎么降低啊
证券公司股票开户一般的手续费默认是万2.5,买卖股票的佣金费率标准都是存在差异的,需要办理低佣金账户的话,建议在线联系券商的客户经理进行申请。现在是可以选择在网上办理开户的,开户时要准...
资深杨经理 4235
您好!我十几年前在中投开了户,佣金是万分之三十。这个佣金太高了,可以降一些吗?
老账户的佣金都是比较高的,且很难调整,调整是需要联系您的客户经理的,现在的券商网上开户的佣金都很低了的。我司手续费不怕对比,可以说能给到底!且含规费过户费!不套路!
首席王经理 5614
你好,我的身份证在十几年前在深圳开户,用了一年没有销户,现在要在本地开户,可以吗?
销户可以网上也可以营业部,不是当地全国任何一个本券商营业部都行如果您附近没有证券公司的营业部网点,完全可以选择网上开户的方式;在手机上通过验证,身份证明证件上传和视频录制,个...
首席赵经理 5616
十几年前的股票账户休眠了,怎么新开户,谁能给点建议
休眠账户需要先激活才能使用。您可以通过原券商APP或营业厅办理激活手续,也可选择在我司新开账户。普通投资者最多可开3个股票账户,70岁以上需线下办理。新开户只需身份证和银行卡,手机即可...
首席毛经理 758
你好,我是十几年前在花都开的股票账号,当时有使用几年,后来一直没有用,我忘记了账号和密码,请问该怎么找回?
您好,可以找证券公司的客户经理找回账号。建议你重新开一个低佣金的使用,股票开户需要准备身份证以及银行卡,开户都是免费的,只有交易时才会收取佣金,联系我司开户佣金可以优惠到底!
首席林顾问 578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0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643万+

  • 咨询

    好评 6.3万+ 浏览量 3129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