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在下跌多少之后就不应该持有,要卖了?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股票在下跌多少之后就不应该持有,要卖了?

叩富问财 浏览:2279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看自己的预期!开户准备好本人的身份证和券商能绑定的银行卡就行,开户佣金低,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1-6-10 10:26 西安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既然是这样,那么为什么有些股票可以直接拉涨停,直线拉升呢,难道不应该是按2%幅度慢慢涨停吗?
有些股票能够直接拉涨停、直线拉升,而不是按照2%幅度慢慢上涨,主要是由于以下原因:庄家操作手法:一些实力强大的庄家可能已经高度控盘某只股票,他们会采用连续拉出大阳线或连续涨停的方式来迅...
小鹿经理 3016
市场暴跌时,基金下跌要卖出吗?还是继续持有等反弹?
市场暴跌时基金下跌,是卖出还是继续持有等反弹,不能一概而论,需要综合多方面因素来考量。从市场角度看,如果市场只是短期波动,基本面没有发生重大变化,比如宏观经济数据依然向好、企业盈利预期...
盈米基金 421
现在是不是不应该去开户炒股?
投资者你好,开户咨询正规的上市券商,开户就是没有资金要求的,仅仅是会要10分钟以内,欢迎您咨询我全程指导.
小赵经理 8332
破位的股票还能继续持有吗?要不要卖?
你好,破位的股票是否继续持有,是否需要卖出,取决于多种因素,包括市场环境、股票基本面、技术分析以及个人投资策略。以下是一些建议和考虑因素,帮助你做出决策:1.高位破位高位破位通常发生在...
量化张经理 7269
选中一只股票如果想长期持有,被告知这只股票的短线止损位的位置是什么意思?是应该长期持有还是不应该?
开户看您自己操作,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亲爱的股民朋友,证券公司有一对一的贴心服务让新手不在迷茫,我司优势:股票成本价开户、期权1.8元一张全包价、两融利率6以下!!
资深董经理 4966
现在股市走势不太好,是不是不应该买股票型基金?
你好,投资基金是比较稳健的,股票开户预约我司的佣金做到很低的
沈 经理 7240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8.4万+ 浏览量 2861万+

  • 咨询

    好评 1.0万+ 浏览量 648万+

  • 咨询

    好评 1.9万+ 浏览量 79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