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1-6-8 15:13 北京
你好 !不知为什么,从昨天下午到现在我的股票账户一直打不开,昨天说是和柜台失去联系,今天说是主站服务器繁忙,请稍后再重试,请问怎么解决?
叩富问财
浏览:5453 人
分享
我昨天下午3点半才买的QDII基金,是按哪天的净值来计算买入价格呀?
QDII基金买入以哪天净值为准呀,我昨天下午三点后下单的算哪天的?,可以解读一下吗?谢谢
昨天下午3点半才下单买QDII基金,买入以哪天的净值为准呀?
哪家券商开户佣金低,服务好,有人每天说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