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账户配股在持仓中显示可买可卖数量为0怎么回事,能否详细解答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配股 持仓 股票账户操作指引

股票账户配股在持仓中显示可买可卖数量为0怎么回事,能否详细解答

叩富问财 浏览:1557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股票持仓显示可买可卖数量为0,可能是你持有的股票正在进行配股操作。配股期间股票会暂停交易(一般5个交易日左右),这期间持仓里的股票会被临时冻结,无法买卖,但系统会显示配股的可认购数量。你需要手动在股票账户的“配股缴款”菜单操作买入(输入配股代码和数量),如果没及时操作缴款,配股结束后持仓数量可能就会显示为0,这时候股票复牌后还可能因没参与配股直接被折价除权,导致亏损。

遇到这种情况先别慌,及时查看公告和券商APP的弹窗提醒。我们系统有专门团队会实时监控持仓变动并短信提醒客户操作,避免错失配股机会。如果对流程不熟或者有疑问,可以直接点我头像加微信,我帮你查账户状态+手把手指导操作,避免损失!

发布于2025-11-2 06:57 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卖出后仍在持仓中显示的原因是什么,能不能详细解答一下
A股T+1交收导致当日卖出股份待清算、系统数据延迟或部分成交,次日清算后自动消失。
小媛经理 1721
为什么持仓股票显示 “可用数量为 0”,卖不出去?
您好,想要实现雪球自动跟单或者通达信信号交易,您需要一个支持API接口的交易终端。目前性价比最高、功能最强的就是QMT(迅投)软件。核心功能介绍:QMT支持Python和VBA两种语言...
小鱼经理 2327
持仓金额是自己的钱吗,能否详细解答
持仓金额=“自己真正掏出去的钱”+“浮盈浮亏”两部分。1.本金部分:你转入证券账户的现金、银证转账进来的钱,这部分100%属于你。2.浮动盈亏:持仓市值高于本金叫浮盈,低于本金叫浮亏,...
首席常经理 9385
如何去计算我股票账户的配股数?
系统会自动计算您的配股数量的哦,"股票开账户交易手续费是根据资金量进行调整哦;资金越大交易的交易手续费就会越低是能节约的成本就越多;支持手机在线开账户;开账户只需要...
资深毛经理 9527
已经成交,并且都开始显示股票变化结果了,可是,持仓仍显示为零。
出现这种情况,有可能是交易系统数据更新延迟,虽然成交且显示结果,但持仓数据没同步。也可能是存在一些技术故障。你可以先别着急,稍微等一会儿,看看持仓数据会不会更新。要是过段时间还是显示为...
资深赵经理 7642
科创板卖出数量规定,能否详细解答
科创板股票卖出数量规定与A股市场其他板块有所不同,主要目的是为了维护市场稳定,防止过度投机。根据相关规定,科创板的投资者在卖出股票时需遵守以下规则:1.单笔申报数量:投资者在卖出时,单...
小怡经理 411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