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5-10-31 18:01 西安
+微信
发布于2025-10-31 18:01 西安
+微信
新股打新额度主要看持仓市值,沪深两市分开计算。持有1万元对应1个申购单位(沪市1签1000股,深市500股),T-2日前20天日均市值决定额度。比如想打沪市新股,需要提前持有至少1万沪市股票,想额度更多就增加持仓或者多账户分散配置。注意科创板、创业板需单独开通权限才能参与。
额度不够可以优化持仓,比如集中布局高流动性蓝筹股,或者用家人账户分散持仓提高整体额度。需要开通权限或制定打新策略可以找我,我司有专属系统实时提醒新股申购,VIP通道提升中签概率。觉得回答有用点个赞,想手把手指导新股操作,欢迎加我微信沟通!
发布于2025-10-31 18:02 北京
+微信
发布于2025-10-31 18:01 盘锦
+微信
发布于2025-10-31 18:01 三亚
+微信
发布于2025-10-31 18:07 盘锦
北交所新股打新规则是怎么规定的呀,有人能说说不?
双融账户可用资金为负会不会影响新股打新?
为什么新股打新已申购未配号,想问下老师的建议,
打新额度是怎么计算的,一万元市值能申购多少新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