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买卖都要手续费吗,不太理解,帮忙说下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手续费计算器 股票买卖

股票买卖都要手续费吗,不太理解,帮忙说下

叩富问财 浏览:1572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股票买卖确实都会产生手续费,主要包括三部分:1.券商佣金(买卖都收),一般默认万3左右;2.印花税(仅卖单收)按成交额万5计算;3.过户费(买卖都收)按成交金额万0.1计算。比如10万块的股票交易,卖单总手续费大概在85元左右,买单在35元左右。

我这边作为十大券商专业顾问,能帮你申请到比默认佣金更优惠的费率,同时提供交易明细查询工具帮你看懂每笔费用。要是觉得解答有用欢迎点个赞支持,想优化交易成本的朋友可以直接点头像加微信,根据你的交易频率给你定制费率方案,省下的钱用来加仓更实在!

发布于2025-10-31 05:56 深圳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如何一键卖出全部股票,不太理解,帮忙说下
“一键卖出全部股票”(通常也被称为“一键清仓”或“批量卖出”)是各大券商交易软件提供的一项快捷功能。它的核心作用是让您无需逐只手动挂单,就能一次性将账户内所有符合交易规则的持仓股票全部...
欧阳岐金 158
条件单怎么撤销,不太理解,帮忙说下
一、手机APP通用撤销步骤底部点【交易】,找到条件单/智能条件单/云条件单入口切换到运行中/待触发标签(只有这里能撤销有效条件单)找到目标单:点条目进入详情,点撤销/终止/删除,弹窗确...
珍珠大王驾到 719
怎么查询我的股票在哪托管?,不太理解,帮忙说下
登录中国结算APP/官网,人脸核验后在一码通账户页一键查询名下所有股票对应的托管券商,也可查银行三方存管流水核验。
小媛经理 1120
股票买入和卖出都要交手续费吗,有没有人知道啊,帮忙说下
是的,股票买入和卖出都需要交手续费。买入和卖出时都会产生佣金,目前网上开户默认佣金通常是万三。此外,卖出时还需要缴纳印花税,A股是万分之五,港股是千分之一。佣金不足5元按照5元收取。如...
首席张经理 1633
st股票多久可以摘帽,不太理解,帮忙说下
您好,ST股票,即“特别处理”股票,是沪深交易所对财务状况或其他状况异常的上市公司股票进行特别处理,在股票简称前冠以“ST”。这类股票风险较高,交易规则也有别于普通股票,比如涨跌幅限制...
资深陆经理 5329
方正证券买股票手续费,有人能通俗说下吗?,不太理解,帮忙说下
方正证券现在股票开户的交易佣金在万2.5,手续费费率是由投资者与券商共同协商决定的,每个人的手续费可能都是不一样的。想要低手续费的账户,建议您直接联系网上客户经理办理开户。现在网上办理...
资深小陆经理 1195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