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新债有风险吗,有没有指导教一下的,辛苦解答下吧!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债有风险吗 打新债秘籍 打新必备资料包

打新债有风险吗,有没有指导教一下的,辛苦解答下吧!

叩富问财 浏览:871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打新债确实有一定风险,虽然整体风险比股票低,但需要考虑破发风险、市场波动和政策变化等因素。比如新债上市可能跌破发行价,市场情绪变化也会影响收益,政策调整还可能改变申购规则。建议先评估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参考债券评级和公司基本面再决定是否参与。打新债门槛低但并非稳赚,需理性看待收益与风险。

作为专业券商团队,我们提供新债分析工具、中签策略指导和破发预警提醒,还有实时市场资讯辅助决策。想更高效参与打新债可以点个赞支持下,点击头像添加微信,为您匹配专属理财顾问,手把手指导操作流程,还能低费率参与优质新债申购。

发布于2025-10-29 14:38 深圳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可转债可以融资买入吗?可以打新债吗?
一、可转债能不能融资买入?不能融资买入,但可以用自有资金买,也可以当担保品。不是两融标的沪深交易所:可转债不在融资融券标的名单里,没有“融”字标识。信用账户(两融账户):✅可用自有资金...
证券董经理 3087
打新债和打新股有什么区别?风险和收益差在哪?
打新股是申购公司发行的股票,门槛通常需万元以上日均市值且存在较高的破发风险,但中签收益空间大(尤其是创业板或科创板);而打新债是申购公司发行的可转债,开户可以选择我司,佣金可以给到您很...
高级胡经理 1961
如果打新股中签了,需要存入多少钱?打新股有风险吗?,有没有指导教一下的有人了解吗?,求一个专业详细的解答
中签后需要在公布中签的T+2日下午4点前,在证券账户存入足够的资金(中签股数×发行价),系统会自动扣款。如果金额不足就算弃购,一年内弃购3次会被暂停半年打新资格。新股破发风险确实存在,...
资深黄经理 1766
开证券账户一般要多久?具体流程是什么?有没有指导教一下的,辛苦解答下吧!
您好:投资者资金账户的资产量越大券商给的手续费优惠就会越大,想要优惠佣金开户的话,在开户前联系文顾问就可以,若有需要,不妨试着联系一下文顾问。目前股票的手续费主要是分为以下几个部分:1...
资深文顾问 1527
最近听说很多人通过打新债赚了不少钱,我也想试试,但对这方面了解不多,打新债到底有没有风险?怎么提高中签率呢?
打新债是有风险的。虽然在一般情况下,新债上市后价格上涨,投资者可以获利,但也存在新债上市后跌破发行价的情况,这样投资者卖出就会亏损。而且市场利率的波动、公司的信用状况等因素都会影响新债...
资深程顾问 1863
北交所可以打新债吗,需要重点留意哪些方面?
可以打:开通北交所权限就能打,无市值要求风险大:破发概率比沪深转债高很多,波动更大中签尽量上市首日卖出,别长期拿
平安喜乐 930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