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科创板新股东威科技是哪天新股申购啊?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科创板上车指南 打新股必看问答 东威科技 股东

请问科创板新股东威科技是哪天新股申购啊?

叩富问财 浏览:1977 人 分享分享

12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东威科技新股申购日在6月3日也就是今天,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21-6-3 08:15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该科创板新股申购的日期应该是6月3号,也就是今天,联系我司开户佣金可以优惠到底!

发布于2021-6-3 11:18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科创板新股东威科技查询到是6月3日进行申购的,开户是完全不收费的,在您的手机上花几分钟就可以新开,无需前往营业部的,预约我开户的投资者手续费极低,可以为您省下一大笔费用的!

发布于2021-6-3 09:11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科创板新股东威科技于6月3日开始网上申购

发布于2021-6-3 09:43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科创板新股东威科技是在今天进行新股申购的。

发布于2021-6-3 10:43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科创板新股东威科技是今天新股申购,就是6月3日的

发布于2021-6-3 09:23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科创板新股东威科技是今天6月3号进行新股申购的,网上网下是同一天的,新开户我司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咨询办理

发布于2021-6-3 09:37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东威科技是6.3日进行新股申购的,祝你愉快!

发布于2021-6-3 10:16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新股申购日期是6月3日,开户佣金优惠多多

发布于2021-6-3 10:58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科创板新股东威科技是在6月3日进行新股申购的,我司佣金直接便宜到成本价

发布于2021-6-3 15:24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科创板新股东威科技通过网下申购的日期是今天,6月3日

发布于2021-6-3 16:17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现在进行申购的新股东威科技,是6.3进行申购的,现在一直接预约我开户,佣金给您申请至成本价!!

发布于2021-6-8 20:46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科创板每个新股申购单位为多少股?科创板新股申购规则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的规定,科创板每个新股申购单位为500股,申购数量应当为500股或其整数倍。以下是科创板新股申购规则的详细说明:1.申购条件:投资者需要开通科创板交易权限,开通前20...
银河杨经理 40319
科创板新股申购单位为多少股,谁能给点建议
科创板新股申购单位为500股,且必须是500股的整数倍(如1000股、1500股等),这与沪深主板1000股/手的规则不同。投资者需持有上海市场非限售A股市值满1万元方可参与,每500...
文文顾问 2524
科创板新股申购需要什么条件,有没有专业老师解答
科创板新股申购需满足近20日日均50万资产和2年交易经验。这些条件是监管要求,确保投资者具备相应的风险承受能力。如果您对科创板申购条件或操作流程有疑问,可以添加我的微信,我作为客户经理...
首席毛经理 948
科创板开户后能直接申购科创板新股吗?还需要满足其他市值要求吗?
您好,新股省需要1万以上股票持仓,科创板开户后不能直接申购科创板新股,还需要满足其他市值要求,如需开低佣账户可以联系我,我司大型上市券商,全国各地都有营业网点,佣金给到您成本价,欢迎随...
首席卢经理 3253
科创板新股申购需要什么条件,求解答一下吧
科创板新股申购需满足两步条件:先开通科创板交易权限,再满足市值要求。
小思经理来咯 6120
为什么科创板新股申购不了,想问下专业老师,,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科创板新股申购需要满足一定的开通条件,具体是需要近20日日均五十万和2年以上的交易经验。如果您不符合这些条件,可能就无法参与新股申购。您可以加我微信,详细了解一下您的账户情况,我会为您...
首席张经理 285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0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643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19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