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通证券账户不交易会怎样,有个问题想问下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证券账户操作指南 证券入门手册

开通证券账户不交易会怎样,有个问题想问下

叩富问财 浏览:1567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开通证券账户不交易完全没问题,普通账户只要不买股票就不会产生手续费。但注意连续3年不交易且无持仓无资金的话,可能进入休眠状态(重新激活要带身份证跑趟柜台)。长期闲置最大的损失是错失投资机会,比如今年上证指数涨了15%却没账户参与就很可惜。

开户不交易虽然没损失,但真正想理财还得把账户用起来。我是十大券商专业投资经理,能根据你的理财需求匹配股票、基金等方案,比如闲置资金建议先配置货币基金,需要时可秒速提现。如果需要专业指导,可以点头像加微信,直接给你安排专属理财规划+优质投资渠道!

发布于2025-10-25 11:00 广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我想问下,证券账户怎么开通啊?
证券账户开通的话线上就可以办理哦,准备好身份证银行卡,24小时办理点头像加我微信。
高级胡经理 3860
开通股票账户不交易会产生费用吗,有人能帮忙详细说下吗?谢谢!
开通股票账户不交易会产生费用,当前市场上证券公司的开户手续费是万分之3左右,每家证券公司之间的手续费存在一定差别,低佣金账户可以找网上的客户经理进行办理,现在网上的客户经理相当于券商在...
资深小陆经理 1733
股票账户开了不交易会有费用吗
不交易不会产生费用,现在股票交易的手续费默认在万分之3左右,您申请开户的渠道不同,也会影响到佣金,想要调低佣金的唯一的渠道就是在开户前直点击右上角预约券商的开户经理,因为他们手上有降低...
资深小妮经理 13744
开通证券账户不交易会怎么样,不交易账户会有费用吗
开通证券账户低佣金开设股票账户需要联系经理下调的,佣金费率可以提供业内优惠水平(成本价-默认标准内)只需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手机安装一个券商的APP即可进行,优选我司,佣金低,优惠多...
资深梦梦经理 4468
股票开户后不交易会收费吗?开了一个证券账户佣金太高没用
开立账户过程中,必须同时提交身份证及对应的银行卡信息。开户未指定佣金,则按照市场通行的万三标准执行。开户体验双重选择,线上便捷、网点安全可靠。默认设置下,开户后交易佣金率为万分之三。不...
资深安经理 2067
启牛证券账户怎么开通?不交钱怎么开通证券账户?
新开户最好选择有保障的券商,成年人携带一证一卡随时随地都可线上办理开户,办理开户可以随时联系我,超低佣金,欢迎咨询。营业部办理需要营业时间到营业部办理,
黎经理 5375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