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2008年开的股票账户,但现在不知道怎么查不到了?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股票账户操作指引

我在2008年开的股票账户,但现在不知道怎么查不到了?

叩富问财 浏览:3260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在交易日9点至4点联系券商,或添加中国登记结算公司公众号,可查询您的股票账户。
联系本人开户手续费优惠,服务优质,有效减少您的投资成本。

发布于2021-5-28 17:14 琼海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新手,想开个股票账户,不知道去哪开,谁能告诉一下啊?
股票新手想开个股票账户,肯定是找证券公司办理股票开户的。无论是去证券公司营业部办理还是网上直接办理,本人有效期内身份证和银行卡,下载券商APP,建议选择大的正规证券公司找客户...
资深黄经理 14498
你好,想开一个账户,不知道怎么开
券商的开户手续费是可以给到成本手续费的,证券公司都是可以申请办理低佣金账户的,但是每家券商所给出优惠力度都有差别。建议您在开户之前提前联系好券商的开户经理,获得优惠开户的渠道,确定好佣...
资深张经理 4276
我2001年左右开的股票账户,但是一直没用,不知道凭身份证是不是可以查询一下账户的状态?
您好,现在账户长时间不使用是会进入休眠的,现在是可以进行激活的!现在一人多户,欢迎找我直接手机开户!佣金费用良心底价!全包佣金!绝不上调!
资深刘顾问 5178
那个我今天股票账户上多了一个配债,不知道怎么操作
通过智能手机,您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就能便捷地进行自助股票开户操作。券商会根据其实际情况来指定佣金的优惠政策,几分钟就能办好申请提交后先进行系统审核,然后人工审核。无论何时,我都随时欢...
资深李经理 17937
07年开的股票账户,很久没有登录,现在进去不了,不知道什么缘故,怎么解决啊?
股票账户有可能是休眠了,要去营业部激活才可以的哦。我司新开户佣金是可以给到很低的
沈 经理 6107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