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1-5-25 09:41 无锡
手续费是怎么收取的,我之前注册了个账号,手续费太贵了,
请问现在的股票交易手续费是多少?我之前的账户手续费太贵了,想转户
之前账户手续费太贵了,现在的万0.5是怎么开的呢
之前账户手续费太贵了,现在的万0.6是怎么开的呢
感觉自己的证券账户交易手续费太贵了,应该怎么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