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转债中签后什么时间扣款,想问下老师的建议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可转债 打新中签攻略

可转债中签后什么时间扣款,想问下老师的建议

叩富问财 浏览:1514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可转债中签后,扣款时间一般是缴款日当天下午4点前,系统会自动从股票账户可用余额中划扣。如果中签了,一定要记得在当天下午4点前存够钱,否则会被视为放弃认购,一年内超过3次弃购还会影响打新资格。如果担心忘记,可以提前在账户里留足资金,或者设置提醒。

以上操作记牢基本没问题,但可转债交易细节还可以更省成本。我这边支持可转债佣金低至万0.5,中签后还能帮你跟进上市择时卖出策略,避免破发风险。觉得解答到位帮忙点个赞,需要优化费率或咨询具体操作,直接点我头像加微信,给你一对一辅导!

发布于2025-10-15 09:06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大连股票账户中签可转债后,资金是自动扣款吗?
大连股票账户中签可转债后,在满足条件的情况下是自动扣款的。只要你在中签缴款日当日收盘前,账户内可用资金的余额足够覆盖可转债中签所需缴纳的资金,系统就会自动完成扣款,不需要你手动操作缴款...
资深张经理 80
中签好几天了却一直没扣款,想问下老师的建议怎么说,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中签后未扣款,可能是系统延迟或资金不足。建议及时查看账户余额,确认是否已备足资金。若长时间未扣,可联系券商客服核实中签情况及扣款进度。
小鹿经理 1192
周五新股中签后啥时间自动扣款,请教一下老师
咱们A股新股中签后,系统会在申购后的第二个正常交易日的16:00前自动扣款。要是周五是申购日的话,因为周末不是正常交易日,扣款时间会顺延到下周二的16点前,不用你手动操作,系统会直接从...
资深齐顾问 372
想请教老师一下:北交所打新什么时间容易中签呀?谢谢你了!
您好,这边有专业的老师可以学习,感兴趣可以加我的联系方式
林经理 4599
可转债打新什么时间段中签率高,老师有没有什么好的建议
可转债打新的中签率受多种因素影响,一般来说,在市场行情较好、打新人数较少的时间段中签率会相对较高。具体时间段较难确定,因为市场情况多变。建议您可以关注市场动态,合理选择时机。另外,建议...
首席张经理 2325
可转债中签后是自动扣款的,请问可以不要吗?我又不想要了
可以不要,只要证券账户的资金不足以申购一手可转债就可以弃购。现在比较建议选择线上开户,是十分简单快捷的。提前准备好您的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以了!目前线上开户完全可以自己手机办理...
资深黄经理 888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