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08年股票开户至今一直不知道佣金还可以下调,前几天和老股友闲聊时才知道,一起开户的老朋友只有我的佣金没有下调,我想咨询一下怎么下调佣金?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佣金收取标准一览表 vip开户专栏 股票开户入口

我08年股票开户至今一直不知道佣金还可以下调,前几天和老股友闲聊时才知道,一起开户的老朋友只有我的佣金没有下调,我想咨询一下怎么下调佣金?

叩富问财 浏览:5493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你好,以前的老账户佣金是非常高的,可以联系你所在券商营业部申请调整,如果柜台人员不愿受理的话,建议你新开一个账户,现在开户佣金非常低,和以前相比,便宜近10倍!我司上市券商,低佣开户,欢迎你的咨询哦

发布于2021-5-19 13:53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调佣可以直接和客户经理联系,调佣。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1-5-19 14:15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08年股票开户至今一直不知道佣金还可以下调,
你重新换一家证券公司开户炒股就行了。

发布于2021-5-19 14:15 南昌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票佣金可以找客户经理夏天的哦,手机和电脑上都可以直接进行开户,准备身份证及银行卡,不用出门在家十几分钟就能办完,给到地板价的佣金!直接预约在线就能降低!

发布于2021-5-19 14:16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佣金是需要和客户经理协商的,跟资金量有关系的,我司佣金成本价的

发布于2021-5-19 14:28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下调佣金是需要和客户经理协商的,客户经理同意才可以调整的,或者你可以重新开一个账户,现在手机上就能办理的,几分钟就能搞定,预约我就能享受低佣金开户!

发布于2021-5-19 14:37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调整佣金需要找你的客户经理。佣金都可以要求证券公司给你下调,我司佣金成本价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1-5-19 14:53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这个可以去联系下自己的客户经理的,或者选择直接重新开一个户,或许默认的佣金都比你现在的佣金低,记得开户前找好客户经理哦。祝您投资愉快,联系我为您办理低佣账户

发布于2021-5-19 15:14 深圳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现在是可以直接咨询客户经理降低佣金费用的,现在直接网上就可以办理股票开户的,这个是非常简单的!佣金费用根据您的资金量进行调整的!

发布于2021-5-20 09:23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交易佣金可以联系券商客户经理进行协商调整,预约我开户可以享受很低的佣金。

发布于2021-5-22 21:35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佣金调整是需要跟客户经理协商的,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我司佣金成本价的

发布于2021-6-9 16:26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股票开户免费的,没有需其他费用,股票开户步骤:选择证券公司的营业部,并开启视频验证。进行协议的签署,设置交易密码和资金密码,开通第三方托管;回访激活股票开户流程是很简单的,到证券公司开户,然后下载证券公司指定的网上交易软件;



开户只找我,永久低费率直接给到你,享受高品质股票交易服务!

发布于2024-2-23 18:57 乐山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客户经理会根据客户的资金体量提供合适的费率,有身份证和银行卡,年满18周岁即可办理,24小时支持办理,

发布于2024-2-26 17:02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杭州老股票账户佣金太高该怎么下调
找客户经理下调的,不同券商收费标准有别,具体优惠需咨询各券商,注意比较综合服务和潜在风险。建议您选择规模大的券商,开户一定选择一个正规的券商,注意哦,手机上开户的话一定要有摄像头的!!...
资深小周经理 147
股票开户后佣金是不是可以再下调
你好,佣金是可以商量的,低佣金开户需要跟客户经理联系。佣金方面张经理已做到业内成本,开户首选网上开户,节约时间。材料需要自己身份证以及银行卡,其他材料不需求的,联系我,佣金无要求做到成本价!
量化张经理 13703
股票佣金可以下调吗 怎么下调?网上可以操作吗?
  股票佣金可以下调,下调的方法取决于不同的证券公司,一般来说,需要联系证券公司的客户经理或通过网上注册通道进行申请。下调佣金的过程可以通过网上操作完成,具体步骤可能会因公司而异。需要...
首席李经理 11902
我是证券营业部的老客户,不知道是否可以下调佣金?
现在佣金主要是按万三来进行收取的,这个是默认的佣金值,一般来说选择不同的开户渠道所开出的佣金都是不一样的。如果您想要办理一个低佣金的交易账户,就可以在您开户前找客户经理协商办理低佣金账...
资深刘经理 8921
我是老股民,现在佣金都下调了,我现在的还是很高,怎么下调啊?请告知,谢谢。
您好,可以联系您之前的客户经理协商调整佣金或者重新办理开户也是可以的。股票开户流程如下:①按照客户经理的指示使用手机号注册,点击“我要开户”。②获取验证码进入正式开户页面。③...
资深顾问杨 1658
原来炒股佣金太高 可以下调吗
您好,不同券商给到的佣金是不同的,如果跟客户经理协商,是可以调整佣金的。我司佣金便宜到了成本价,股票开户现在都可以网上申请办理了,股票开户准备身份证银行卡,开户欢迎联络我!
量化张经理 1023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