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16-9-12 10:38 深圳
现在中新股怎么这么难?好几年没中过签了!
开户已经好几年了,佣金太高了,要调低佣金,需要怎么办?
我长时间股票没交易,账号和密码都忘了,怎么可以激活?
资金密码忘了咋办,咋找回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