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手中持有1000股,当天上午价高时全部卖出,下午低价时可以再买入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请问手中持有1000股,当天上午价高时全部卖出,下午低价时可以再买入吗?

叩富问财 浏览:5786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您好,当天卖出再买入是可以的呢哦,我司手续费非常优惠的哦

发布于2021-5-12 15:40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当天卖出的股票,持仓成功之后是可以在当天再买入的。

发布于2021-5-12 21:44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买入股票后当天,能否立刻卖出该股
当天不能立刻卖出该股,实行的是T+1交易制度,即当天买入的股票,需在下一个交易日才能卖出。
江北嘴赶死队 459
当日买入的A股股票,当天是否可以卖出?
不可以。A股股票实行T+1交易制度,当日买入的股份,要等到下一个交易日才能卖出。补充两点:原有底仓可先卖再买,做日内差价;当日卖股回款当天能再买股,但不能提现。可转债、跨境ETF等品种...
老牛经理熊熊 639
你好,请问下当天上午股票开户的,下午交易时买入显示有股东限制是怎么回事?
您好,现在当天办理的账户是不能交易的,下一个交易日才能正常交易的,现在我司费率给您超多优惠!欢迎咨询办理低佣金账户!
资深刘顾问 5463
为什么股票今天上午买入下午卖不了显示股数不足
A股市场实行T+1交易制度。今天(T日)买入的股票,最早要到明天(T+1日)才能卖出。希望对你有帮助哦,别忘了点赞支持!我是国内知名券商经理,有关降低交易成本的问题,点击头像进入主页,...
资深谢经理 1824
请问一下T-2前20天持有市值一万元以上才能申购新股,假如我当天上午把股票全部卖出下午又买回,这样算不算长期持有呢?
市值计算是按照下午收盘后的市值计算的。可以直接在网上提交开户申请,手续费可根据资金量进行合适的调整,我司佣金直接接近成本价!随时可商量费率!
元 经理 5995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