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户是不能参与交割的,会在最后交易日强行平仓,所以不用担心交割的问题
以上是对您问题的回答。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有关期货类问题,可以随时点击一对一咨询联系我。
发布于2021-5-10 10:02 上海
我想问一下期货交割日是每月几号?有人知道吗?
期货交割后还能交易吗,想问下老师的建议
期货交割什么意思?能通俗解释一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