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新股电气风电5.7要申购了!我现在去开通账号还来得及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科创板上车指南 申购超全指南

科创板新股电气风电5.7要申购了!我现在去开通账号还来得及吗?

叩富问财 浏览:2012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科创板新股电气风电5.7要申购了,现在去开通账号来不及了哦

发布于2021-5-6 17:26 武汉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500位专业顾问在线
问题没解决?12353人选择一键咨询
99%用户选择 快速提问
其他类似问题
新股上能电气3.31要申购了!我现在去开通股票账号还来得及吗?
您好,新股申购是需要满足20个交易日持仓市值一万元的
【杨经理】 6737
科创板新股八亿时空12.25要申购了!我现在去开通账号还来得及吗?
还来不及的。欢迎了解我司详情上市券商
资深顾问 5576
科创板新股当虹科技12.02要申购了!我现在去开通账号还来得及吗?
您好,科创板新股当虹科技12.02要申购了!现在去开通账号不能申购。炒股开户找我佣金低。
资深顾问 5434
科创板新股迈得医疗11.20要申购了!我现在去开通账号还来得及吗?
科创板新股迈德医疗11.20要申购了!我现在去开通账号应该是来不及了的。
资深顾问 5334
科创板新股卓越新能11.11要申购了!我现在去开通账号还来得及吗?
你好,太迟了,现在开户去申购新股是来不及的哈
北经理 5591
科创板新股新致软件11.25要申购了!我现在去开通账号还来得及吗?
科创板手机上在股票账户上就可以开通,满足2年交易经验以及20个交易日日均50万资产可以网上开通权限,满足深市市值就可以申购创业板新股,联系康经理开户!针对线上客户有专门的超低...
资深康经理 5095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