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分红后立刻卖出扣税多少钱,有知道的朋友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分红 股票入门手册 分红

股票分红后立刻卖出扣税多少钱,有知道的朋友吗?

叩富问财 浏览:6843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股票分红后一个月内卖出会扣20%的红利税。比如你收到1万元分红,持股不满1个月就卖,会扣2000元税费(1万×20%);如果持有1个月到1年,税是10%;超过1年卖出则不扣税。分红到账后系统会自动计算持有时间,卖出时直接从账户扣税。

以上是分红扣税的规则,具体操作可以提前规划持仓周期来合理避税。如果想降低股票交易成本,可以网上联系客户经理申请专属佣金优惠。我是十大券商专业顾问,提供股票税务规划+低佣金账户服务,觉得回答有用点个赞,需要开户或咨询直接点我头像加微信!

发布于2025-9-24 20:15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分红扣税怎么算的,持股时间和税率怎么对应的?
很多朋友在拿到股票分红时,都会疑惑实际到账的金额为什么比公告里的分红数字少。其实这是因为扣除了分红税。这笔税款的多少,完全取决于您持有该股票的时间长短,国内目前实行分档税率规则。开户找...
高级胡经理 364
老师好,请问股票分红扣税是不是不划算?
您好;要扣税、不同的券商的交易交易的手续费都是有所不同,同等资产这边上市券商的交易手续费是很划算的,来这边拿上自己的二代的身份证和能用的银行卡就可以账号申请,还能再给您申请到...
资深張经理 12028
股票分红之后卖出的话怎么扣税?扣多少?
您好,扣税标准1.持股期限在1个月以内(含1个月):税率:20%扣税方式:卖出时扣税为分红金额的20%。2.持股期限在1个月以上至1年(含1年):税率:10%扣税方式:卖出时扣税为分红...
H先生 44100
股票分红后不满一个月卖出的话,扣税是按照股票总额扣20%,还是按照分红总额扣20%?,有人了解吗?
你好,股票分红后不满一个月卖出的话,扣税是按照分红总额扣20%,而非股票总额。联系我,成本价佣金无门槛,小资金也能享受尊贵体验。港股通佣金再创新低!
首席卢经理 3090
股票分红之后卖出的话怎么扣税?扣多少?,请教专业老师,谢谢
税率三档(现金分红、送红股都按这个)持股≤1个月(含):20%1个月1年:0%(免税)注意:是从买入日算到卖出前一日(自然日),不是从分红日算。
财经小李子 802
2017股票分红扣税规则是怎样的?股票分红要交税吗?
股票所得红利扣税额度跟持有股票的时间长短有直接关系,账号是可以在网上进行办理开通的,佣金是非常的优惠的价位
资深何经理 19558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