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不要去做期货?为什么这么说?做期货难在那?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期货入门宝典 永远不要去做期货

永远不要去做期货?为什么这么说?做期货难在那?

叩富问财 浏览:2031 人 分享分享

4个有赞回答

您好!我问您一个问题?您有86400元,丢了400元您会不会丢掉86000去找那400元呢?如果有一个人告诉您他做期货亏钱了,那么您会放弃这么多投资,去听那一个人的话呢?都是大人了,道理都懂;

行了不说那么多了;期货开户欢迎添加我好友,或者打我电话

发布于2021-4-28 09:50 北京

6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期货交易还是比较简单的,做期货最难的就是要有个好的心态。

期货开户方式如下:
1.线上手机开户
2.年满18周岁,征信良好
3.准备身份证,银行卡,纸和笔
4.下载期货公司app办理即可
5.开户时间是周一到周五09;00-17;00

流程也比较简单:

下载期货公司app
1.注册账号——登陆
2.填写个人相关资料——进行视频审核
3.通过审核——绑定银期
4.转入资金——开始交易

开户联系我,国内前十顶级大型国企期货公司,办理开户会有更多优惠,1对1客户经理指导开户办理,后续交易有保障!

发布于2021-4-28 10:03 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

期货交易是保证金交易,有杠杆,可以以小博大;
T+0交易,当天开仓,随时平仓,十分灵活,可以避免隔夜风险
双向交易,既可以做多也可以做空,行情上涨下跌都有操作机会。

炒期货需要不断学习,任何一项投资都需要学习。

开户流程:
1.个人年龄:18--70周岁
2.携带本人身份证和银行卡,手写签名照
3下载开户软件按照提示填写个人基本资料和问券调查,然后视频验证
4.完成银期相关

发布于2021-4-28 09:49 上海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跟您说这句话的,可能是一位投资失利,损失惨重的老投资者

他的投资失败了,不代表您也会如此

期货是一种高风险高收益的投资,方式,存在杠杆交易,需要您做好风险把控,注意及时止损

期货开户欢迎联系

发布于2021-4-28 10:01 沈阳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为什么网上有人说永远不要去做期货?是因为难吗?
网上有人说“永远不要做期货”,核心不是因为“难”,而是期货的交易规则和风险特性,对大多数缺乏认知和风控能力的人来说,更容易导致亏损。这种说法本质是对“高风险”的提醒,而非单纯否定期货本...
资深李经理 108922
为什么有人说永远不要去做期权啊?炒期权的风险到底有多大啊?
现在期权手续费普遍是1.7元/张,一般来说期权手续费跟您的资金量、交易量有一定的关联,资金量大、交易量多,那么手续费就会降低。现在降低期权手续费的方法很简单,只需要在线联系客户经理即可...
资深小陆经理 5826
看到网上都说炒股不如炒期货,这么说的依据是什么啊?
您好,看到网上都说炒股不如炒期货,但是期货存在杠杆,风险比股票高很多,为您解决佣金和挑选券商烦恼!
资深毛经理 5881
期货交易难吗?可以赚到钱吗?怎么去做期货投资交易?
您好,期货交易不难,王经理是90后,做了8年的期货了,您可以联系我,开通期货账户,后面教教你。欢迎您.
嘉嘉闯期 2582
网上说不要去做期货,风险太大,那如果盈利了的话,收入也肯定很多?
您好,做期货只要在正规期货公司开户,期货风险是不大的,期货盈利的话收入也是很多的,期货风险与收入是成正比的。现在期货可以手机开户,期货开户仅需要身份证和银行卡。在我司开户还可...
期货黎经理 4811
为什么说期货非常难做?难在哪里?
你好,期货非常难做在于以下几点第一、考验人性。贪念和恐惧同在,脑子会被价格波动影响决策;第二、保证金交易。一不留神,变成了满仓交易,会被强行平仓;第三、知行合一难执行,一般情况下,想到...
资深期货经理 34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1.7万+ 浏览量 841万+

  • 咨询

    好评 1.6万+ 浏览量 778万+

  • 咨询

    好评 1.9万+ 浏览量 823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