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账户开通后不用会有什么后果,了解的麻烦说下吧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证券账户操作指南 证券入门手册

证券账户开通后不用会有什么后果,了解的麻烦说下吧

叩富问财 浏览:1201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证券账户开通后长期不用主要会面临账户休眠的问题。根据规定,如果账户连续3年没有交易记录、资金低于100元且没有关联股票,就会被列为休眠户,需要带身份证去营业部激活才能恢复使用。另外部分券商会收取小额账户管理费(但大部分目前不收),不过一般影响不大,不会有征信风险。

以上就是关于休眠账户的解答,帮到你的话点个赞支持下。我司作为十大券商之一,账户长期不用也不会收取任何费用,专人维护随时可唤醒。需要重新启用或有其他理财需求,点我头像加微信,提供一对一配置建议和市场跟踪服务。

发布于2025-9-21 21:58 深圳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请问一下,证券账户开通了不用会产生啥后果不?
证券账户开通了不用不会产生啥后果,现在开户的话建议考虑手机APP开户,全国各地均可办理业务,资金量大的客户可以适当降优惠佣金。然后选择一个满意的券商开优惠佣金股票账户。我司能免费提供v...
资深胡经理 1648
证券账户开通后不用会有什么后果,有没有有经验的说一下
证券账户开通后长期不用,核心后果是账户可能进入休眠状态,此外还可能占用开户名额、存在信息泄露风险等,不过不会产生费用也不影响个人征信。具体后果如下:账户休眠,使用需激活若证券账户连续3...
刘经理 2798
咨询一下,证券账户开通后不用会有什么后果,有啥要特别注意的?
您好:现在客户经理可以根据投资者自己的资金量协商佣金费率,现在网上开户联系文顾问就可以开到成本价的证券账户,投资者需要满足年龄要求,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即可申请开户。进行交易时所收取...
资深文顾问 1623
我想问下,证券账户开通后不用会有啥样的后果呢?
长期不用,一般不会有太大问题,账户会处于休眠状态
江北嘴老王 349
证券账户开通后不用会有什么后果,想问一下,求解答,谢谢!
现在证券账户开通后不用会有没有后果,只是账户会沉睡而已,一般股票交易的全佣在万三左右,但是佣金是可以联系客户经理调低的!!!我们是上市券商,欢迎咨询,找我开户佣金极低,欢迎加我!!!
高级胡经理 2507
请教各位前辈,证券账户开通后不用会有什么后果,有什么要特别提醒我的吗?
嗯,开通后不用不会有什么后果,只是说后续如果想要用这个账户进行交易,可能长时间不用会进入休眠状态,需要重新激活一下才能使用,我这里是上市的老牌券商,佣金超级便宜,欢迎右上角加我微信详细沟通
刘经理 108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