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申购时间为什么不能申购?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股必备手册 打新股必看问答

新股申购时间为什么不能申购?

叩富问财 浏览:3583 人 分享分享


首发回答
准备打新,T日为新股申购日

  T-2持有任一股票或买入股票

  T-1可作任何正常买卖操作

  T准备好所需资金,交易时间申购(不可撤销)T+1发布中签率、配号

  T+2摇号、收市后发布中签数据

  T+3未中签资金全部解冻

  结束等待新股上市
----------------------------------

发布于2014-12-23 12:49 上海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新股申购时间是不是只是当天有效吗,需要重点留意哪些方面?
结论新股申购仅T申购日当天有效,超时无法补申、顺延,15:00准时截止,过期委托全部作废。一、精准申购时段沪市/科创板:9:30-11:30、13:00-15:00,9:15-9:30...
老牛经理熊熊 512
如何申购新股,新股申购条件,新股申购规则有哪些
申购新股是投资者参与股票市场的重要方式之一,但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并遵循相关规则。以下是2025年新股申购的条件、规则及操作流程的详细说明:一、新股申购条件股票账户要求必须开通沪深A股账...
T0量化顾问 26017
新股申购最佳时间是几点?
上午10:00-11:00、下午14:00-14:30,中签概率相对更高。有问题可以随时咨询
证券董经理 168
想收集一下大家的想法,新股申购时间几点到几点,哪些是必须掌握的?
申购时间(T日)-沪市(主板/科创板):9:30-11:30、13:00-15:00-深市(主板/创业板):9:15-11:30、13:00-15:00-北交所:9:15-11:30、...
老牛经理熊熊 780
北交所新股申购时间段,想问一下高手
正式申购:9:15–11:30、13:00–15:00券商可8:30起预埋单,交易所9:15才受理报单。
老牛经理熊熊 630
请问一下,什么是新股申购?
新股申购:就是免费提前预约买刚发行的新股票,不用先花钱,靠持仓市值获得申购额度,摇号抽签,中签才需要缴款买股。
老牛经理熊熊 1657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