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股数量怎么算,请说的详细些,谢谢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持股数量

持股数量怎么算,请说的详细些,谢谢

叩富问财 浏览:1438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持股数量的计算其实不难。如果你是一次性买入某只股票,那买入的股票数量就是你的持股数量。比如你花一笔钱,按当时的股价买了1000股,那持股数量就是1000股。

要是分多次买入,就把每次买入的数量相加。例如第一次买了500股,第二次买了300股,那总的持股数量就是800股。

要是有卖出操作,就用之前持有的总数量减去卖出的数量。假设你原本有1000股,卖出200股后,持股数量就变成800股。

我们可为你提供开户佣金成本费率,能让你在交易中更好地规划资金。觉得我的解答有用,点赞支持一下,有更多问题点我头像加微联系我。

发布于2025-9-19 00:24 杭州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炒股账户里的持股数量其实是动态变化的,简单说是【买入-卖出】后的累计结果。比如你最开始买入1000股,中途送股10%变成1100股,卖出500股还剩600股。注意三个核心点:
1、新股申购中签的股数会直接加到持仓
2、分红送股(比如10送3)会按比例增加股数
3、遇到转股、配股、定增等情况持仓数会变,具体要看公告

搞不清楚可以随时核对交易记录的流水单,每笔操作都有记录。我这有专业的持仓监控系统,能实时提醒调仓节点,还能根据你的仓位做股债平衡测算。需要手把手教仓位管理的话点个赞,加我微信发你操作教程和调仓模板,帮你理清账户!

发布于2025-9-19 00:24 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新股中签股数一定是申购股数吗,有人能帮忙详细说下吗?谢谢!
不一定,分市场规则差异1.沪深A股按配号抽签,中签数量远小于申购数量,大概率只中几百/一千股,极少全额中签。2.北交所新股比例配售为主,申购越多分得越多,大额申购也难等于申报股数。3....
珍珠大王驾到 2030
证券公司的客户经理能看到我所有账户持股情况吗,麻烦详细说明,请说的详细些,谢谢
作为上市券商的客户经理,我无法看到您所有账户的持股情况。您的账户信息受到严格保密,只有您本人和负责您账户的交易及服务团队在得到您的授权后,才能查看您的账户详情。我司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资深胡经理 8011
可转债的佣金怎么算,请说的详细些,谢谢
证券现在账户的可转债佣金普遍在万三左右,每家证券公司的佣金其实是没有统一的,找理财经理咨询会根据资金量大小给相对优惠的佣金的。股票开户办理简单不复杂的,现在开户年龄有限制需满18才能开...
资深小周经理 1480
北交所申购结果,请说的详细些,谢谢
一、关键时间线(T=申购日)•T日:9:15-15:00申购,全额冻结资金、不可撤单•T+1日:◦公布配售比例/中签率◦当晚20:00后券商APP可查初步结果•T+2日(正式公布日):...
江北嘴赶死队 1753
如果我的持股时间超过一年之后不断做T(T+0也有T+N)但是持股数量保持不变,到下一年分红的时候需要扣费吗?
根据中国税法规定,只要您在股权登记日时持有股票的时间已满1年,即可免征红利税(税率0%)。即使之后您通过做T(T+0或T+N)买卖股票,只要保持持股数量不变(即始终保留原分红股份的底仓...
资深小元经理 4755
股票应该怎么开户?请说的详细些,谢谢!
您好,股票应该18岁就可以去开户!股票开户身份证,储蓄卡即可在开户app 开户的! !  户这点很简单,提高自己炒股 的模式,找我即可
高经理 371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6.1万+ 浏览量 2393万+

  • 咨询

    好评 9326 浏览量 3507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45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