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卖出去之后是怎么结算的啊?要扣手续费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手续费计算器 股票卖出

股票卖出去之后是怎么结算的啊?要扣手续费吗?

叩富问财 浏览:6486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按成交金额来计算的,正规上市券商在全国范围内有营业部,炒股开户的话,不用去营业部,只需要手机上就是可以,我司支持7×24小时手机办理开户。

发布于2021-4-20 12:11 厦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买卖都要扣除手续费,不同的券商交易手续费是不一样的,佣金具体您可以单独和客户经理协商,找我开户可以给到你一个理想的佣金。。

发布于2021-4-20 12:40 莆田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股票卖出去之后是要扣除手续费,佣金看投资者资金量大小,不同券商佣金标准是不一样的,我司手续费无门槛给到客户超优惠的水平!预约我佣金不怕您对比任何券商!

发布于2021-4-20 13:11 丽江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买卖都要扣除手续费,卖出有印花税的,佣金低至成本,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1-4-20 13:35 石家庄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股票买卖都是要收取手续费的,开户选择我司,佣金很低!

发布于2021-4-20 14:11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证券股票的买入和卖出都是有手续费用产生的,是按成交金额来计算的。预约我开户,交易手续费尽全力为您优惠的!

发布于2021-4-20 14:33 长沙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股票卖出去之后按成交金额来计算的,股票买卖都是有手续费的,不同的证券公司收取的交易手续费差别很大的,预约我开户交易手续费尽全力为您优惠的!

发布于2021-4-20 12:11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卖出是要扣手续费的,除此以外,还要扣除印花税。如想降低成本,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1-4-20 13:48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股票交易都是要扣手续费的,不管是买进还是卖出都是要交手续费的哈。我司佣金极低,欢迎随时联系

发布于2021-4-20 13:50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证券股票的买入和卖出都是有手续费用产生的。新开户我司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咨询办理。

发布于2021-4-20 14:18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卖出股票和要收佣金以及印花税。祝投资愉快

发布于2021-4-20 15:38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直接用电脑或手机下载证券公司的交易APP就能开户,可以预约理财经理协商好佣金再进行开户,我司现在佣金降低力度非常大!老牌上市券商!

发布于2021-4-20 12:15 无锡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要扣取的阿,而你去办理账户是可以在手机就是可以支持办理账户,足不出门24小时全天在线随地办理账户,十多分钟左右就是可以完成办理账户,
找我公司上市证券公司成本价无资金限制股票费率支持全国手机办理账号

发布于2021-4-20 12:20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票卖出资金是实时到账的,手续费在交易过程中自动扣取的,新开户我司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咨询办理

发布于2021-4-20 13:19 杭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票卖出去之后也是要收取手续费的,而且卖出还要收取1‰的印花税。

发布于2021-4-20 13:44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票卖出去之后是要扣除手续费,佣金看投资者卖出股票资金量大小,联系我佣金成本价

发布于2021-4-20 14:01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股票买入和卖出都是有手续费的哦。
推荐我司开户,佣金合理,服务到位!

发布于2021-4-20 14:13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股票卖出去之后扣除手续费及印花税进行结算的呢哦

发布于2021-4-20 16:22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股票卖出有交易手续费的,成交了就会收取。联系我开户可以享受很低的佣金。

发布于2021-4-20 20:55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现在股票卖出去之后是要收取手续费的,现在是需要收取规费、过户费、印花税的!现在账户的收费是很低的!

发布于2021-4-21 12:02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卖出是当天到账吗?股票卖出多久可以取现,可以说明白一点吗?
股票卖出后,资金通常在T+1日可以到账,但能否立即取现,还需根据交易规则和账户类型来判断。具体来说:1.T日(交易日):你当天卖出股票,系统会将这笔交易提交到交易所进行撮合。2.T+1...
小鹿经理 30514
股票手续费是买入扣还是卖出扣,具体是怎么收费的??
股票开户没有调整交易费用是万2.5,股票开户哪个券商的开户佣金低的说法是没有固定答案的,建议找到开户经理沟通调整默认的佣金,找到开户经理开通股票账户比自己开户佣金要低。开户前一定要提前...
资深小陆经理 8911
股票卖出去了钱什么时候到账,请帮我解答一下
卖出股票→钱马上能用(买别的),提现要等下一个交易日(T+1)。
珍珠大王驾到 1838
手里的股票想卖出去就能卖出去吗?卖出去之后多久钱才能到账啊?
您好,必须成交才可以卖出去的,我公司交易佣金低
资深陈经理 8160
股票卖出手续费一般是多少,老师能不能帮我解答一下
股票卖出手续费主要包括佣金、印花税和过户费。网上开户默认佣金通常是万三,印花税是万分之五,卖出时收取,过户费按成交金额的万分之零点二双向收取。佣金不足5元按5元收取,起步是5元。如果您...
小怡经理 1798
股票手续费是买进卖出都要扣吗?股票的买卖手续费一样吗
是的,股票买进和卖出时都会扣除手续费。通常情况下,股票的买卖手续费是相同的,但具体费率可能会因券商和交易类型不同而有所差异。加我微信,我可以为您提供详细的手续费信息。证券网上开户首先开...
资深董经理 433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26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445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16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