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的大宗交易时间为,过来人麻烦说下吧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科创板上车指南 大宗交易 交易时间

科创板的大宗交易时间为,过来人麻烦说下吧

叩富问财 浏览:3602 人 分享分享

6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科创板的大宗交易时间有两个阶段。首先是在交易日的9:30 - 11:30以及13:00 - 15:30,这个时间段可以进行申报。另外,在15:05 - 15:30还可以进行盘后固定价格交易的申报。盘后固定价格交易是按照时间优先原则,以当天收盘价来成交的。

简单来讲,要是你想参与科创板大宗交易,在前面说的申报时间内提交申请就行,盘后固定价格交易能让你按收盘价买卖股票。

我们能为大家提供开户佣金成本费率。要是觉得我的讲解对你有帮助,就点赞支持一下,点我头像加微联系我,之后有投资问题都能随时问。

发布于2025-9-15 11:56 阜新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科创板大宗交易时间有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是在交易日的9:30 - 11:30以及13:00 - 15:30,这个时间段内可以进行申报。第二个阶段是15:05 - 15:30,这是盘后固定价格交易时段,在这个时段,交易系统会按照时间优先的原则,对收盘定价申报进行撮合交易。

简单来说,如果你想参与科创板大宗交易,在前面说的申报时间报单,盘后固定价格交易时段就可能完成交易啦。不过,交易情况还会受市场多种因素影响。

我能为你提供开户相关的佣金成本费率情况。要是你对科创板交易还有其他问题,点赞支持并点我头像加微联系我,我会为你详细解答。

发布于2025-9-15 11:56 杭州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科创板大宗交易仅接受15:00-15:30的收盘后定价申报,撮合一次,成交价不得超出当日涨跌幅限制。

以上内容来自网络,仅供参考,如需专业人工服务请点击头像查看加V咨询。

发布于2025-9-15 11:57 盘锦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科创板的大宗交易时间分为两个阶段。首先是交易日的9:30 - 11:30以及13:00 - 15:30,这是常规的大宗交易申报时间。在这个时间段内,买卖双方可以提交大宗交易的申报。然后是15:05 - 15:30,这是固定价格申报时间,系统会对接受的申报进行成交确认。

大宗交易为投资者提供了一种大额交易的途径,能满足一些特殊的交易需求。不过呢,投资科创板要充分了解规则和风险。我们可以为大家在开户时考虑佣金成本费率,提供专业的证券服务。要是你还有其他疑问,点赞支持,或者点我头像加微联系我。

发布于2025-9-15 11:58 鹤岗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科创板的大宗交易时间9.30-15.00的哦,开户满足资金和经验门槛申请的哦,满足20日日均五十万和2年交易经验门槛申请的哦,后面交易中还可以免费为您提供专业的指导。现在开户支持网上操作办理,开户提前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的,年龄需要在18岁以上。


发布于2025-9-16 14:01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科创板大宗交易时间通常为盘后,具体时间为15:30至15:45。您加我微信,我可以提供更详细的交易规则和指引。佣金低一般是万三,可以跟客户经理商量,佣金因为是券商的成本所以不会高于千三,但是一般都低于万三的!!

现在开户超级实惠,找我办理低佣金账户才能节约您的手续费!!

发布于2025-9-16 14:47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677位专业顾问在线
问题没解决?12353人选择一键咨询
99%用户选择 快速提问
其他类似问题
603是啥股票,过来人麻烦说下吧
在A股市场中,股票代码以“603”开头的股票属于上海证券交易所(沪市)主板上市的A股。随着市场的不断发展和扩容,原有的代码段逐渐饱和,“603”是后续启用的新代码序列之一,主要用于承接...
资深吴经理 7040
科创板大宗交易的交易时间为几点到几点结束,麻烦解惑,感谢!
科创板大宗交易的交易时间为:9:30-11:30和13:00-15:30。申报时间:与交易时间基本同步,为9:30-11:30和13:00-15:30。成交时间:大宗交易为“场内成交”...
28
开通科创板问答题怎样答,可以具体讲一下吗?,过来人麻烦说下吧
开通科创板需要满足两个基本条件:近20日日均资产不低于50万元,且具备2年以上的股票交易经验。开通流程包括在券商APP中申请,完成知识测评和风险承受能力评估。科创板交易规则与A股有所不...
首席毛经理 422
你好,我想转户,怎么转?,过来人麻烦说下吧
您好,转户我司是支持哦,线上可以办理转户方便快捷,我司佣金还比较实惠哦,,获得一个低佣金账户是成本控制的第一步。相比于万三,开户找我能直接做到成本价,不骗你真的是成本价了!为提升服务效率,。
资深万经理 1727
现在开户有万一免5活动吗。。。。。,过来人麻烦说下吧
目前股票开户的默认佣金一般在万分之2.5到万分之3(即0.025%–0.03%)之间。但实际佣金可协商,通过客户经理渠道开户,常能谈到更低,。需要注意:单笔佣金不足5元时按5元收取,这...
橦经理 1731
交易佣金是买卖都收吗,过来人麻烦说下吧
交易佣金是买卖都收,证券公司的股票交易手续费一般都是默认为万分之3的,现在炒股交易费用中的佣金费率是可以进行调整的,想要办理低佣金开户只需要在网上直接联系券商的客户经理协助开户就行,因...
资深小妮经理 1457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0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643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19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