炬申股份在4.19新股申购,我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得及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打新股必看问答 打新股必备手册 股票账户操作指引 申购超全指南

炬申股份在4.19新股申购,我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得及吗?

叩富问财 浏览:2716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炬申股份在4.19新股申购,现在注册账号申来不及了,不满足新股申购的要求,可以找我开户,申购其他待上市的股票!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1-4-16 16:54 上海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科创板新股品茗股份在3.18申购,我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得及吗?
科创板新股品茗股份在3.18申购,现在注册账户是来不及的可以开户为以后新股做准备,开户我司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咨询办理
张经理 5351
科创板新股新益昌在4.19申购,我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得及吗?
申购科创的新股需要开通科创板交易权限,现在新开户申购时间来不及。
黄经理 4334
科创板新股天能股份在1.5申购,我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得及吗?
低佣金盛宴,始于客户经理的垂询!24小时在线,随时待命帮您开户,手续费配置随您心意。简装上阵,仅需两证一卡,跟随直觉操作App,瞬间开启财富之门。莫失良机,赶紧联系我们,共同逐梦金光大...
资深梦梦经理 3768
急!4.19炬申股份就要申购了,请问要满足什么条件才可以参加申购?
满足账户近20个交易日日均持有股票市值不能低于1万才可以申购炬申股份,我司佣金成本价欢迎咨询
Miss张 2940
炬申股份将于4.19进行新股申购,届时将于网上发行多少万股?
于4.19进行新股申购的炬申股份将于网上发行1289.6万股,我司佣金直接便宜到成本价
严 经理 3370
科创板新股瑞华泰在4.19申购,我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得及吗?
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肯定是来不及了,满足不了新股申购的条件的,我司佣金直接便宜到成本价
严 经理 276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