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沪A三股东账户已经开满了三户,然后怎么处理,想问下专业老师,麻烦老师教我一下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东账户

我的沪A三股东账户已经开满了三户,然后怎么处理,想问下专业老师,麻烦老师教我一下

叩富问财 浏览:3251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人气回答

如果已经开满3个沪A股东账户,可以有两种处理方式:一是通过证券APP线上销户1个沪A账户(注意要提前清空持仓和资金),二是直接联系新的券商做转户处理,把原有账户的指定交易转移到新券商,就能继续开新账户了。线上销户现在都很方便,我们这边有专人指导流程,操作快的话30分钟就能完成。

以上是关于账户超限的专业解决方案,还有疑问欢迎点击我头像添加微信。我司十大券商之一,提供全流程VIP账户服务,包括账户管理、佣金优惠和交易工具支持,后续想开通低佣金账户也可以直接安排。一对一指导帮您解决问题!

发布于2025-9-12 04:07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资金账户、沪 A 股东账户、深 A 股东账户有什么区别?
资金账户是券商内部管理资金的账号,用于银证转账;沪A(60开头股票)、深A(00/30开头)是中登公司股东代码,分别对应上交所、深交所,只有开通对应股东户才能交易对应市场股票。右上角联...
资深小童经理 129
开不了沪a股东账户,提示账户有3个以上怎么回事,有没有有经验的说一下,麻烦科普一下
沪A股东账户上限3个是交易所硬性规定(含休眠户)。出现“已超3个”提示,通常有三种原因:1.早期在其他券商开过3个沪A,自己忘了;2.休眠账户仍占用名额(2015年后开户长期不用即休眠...
首席常经理 1445
b股卖出的资金什么时候才能取现金,有哪位有经验的大佬说一下想问下专业老师,麻烦老师教我一下
B股是中国境内居民以外的投资者可以参与的交易市场,其结算周期通常为T+3,也就是说在交易完成后三个工作日后,该笔资金会结算到你的交易账户。具体操作步骤如下:卖出B股:当你在交易日成功卖...
小鹿经理 1648
开股东账户需要什么流程?详细步骤是什么意思,有没有专业老师解答
下载APP即可,手机上就可以开,证券开户佣金官方默认万三,自己在官网或者app办理的开户佣金一般都是比较高的,想要佣金低的话,需要开户前找客户经理协商调整的,他们手中有低佣金权限,可以...
资深小婧经理 912
怎么查上海股东账户,想问下老师的建议,
您好,查上海股东账户(沪A)最快用「券商APP」;要查全名下所有账户,用「中国结算」官方渠道;忘了在哪家券商开的,直接走中登结算营业厅查询。
资深顾问魏 1112
开满 3 个 A 股账户,销掉沪 A 股东户,深 A 户还能不能用?
这种情况不会影响深A账户的正常使用。在A股账户的销户规则中,沪A和深A股东账户是独立管理的。只注销沪A股东账户,不会影响深A股东账户的正常使用权限。只要深A账户本身没有被注销或存在异常...
高级胡经理 96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8.4万+ 浏览量 2861万+

  • 咨询

    好评 1.0万+ 浏览量 648万+

  • 咨询

    好评 1.9万+ 浏览量 79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