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一下,中新股会不会亏损?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请问一下,中新股会不会亏损?

叩富问财 浏览:5094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还是有亏损的实例,但是概率还是相对较小的,所以有新股还是可以打新的,有问题随时咨询!

发布于2021-4-12 10:17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新股破发就会造成亏损,但是一般中新股的收益都很好,在线开户欢迎咨询预约

发布于2021-4-12 10:14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有亏损的情况,但是大部分是赚钱的。这点您需要明白,祝您投资愉快,联系我为您办理低佣账户

发布于2021-4-12 10:14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会出现亏损的情况,新股破发就会造成亏损,但是一般比较难出现破发的

发布于2021-4-12 10:12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一般不会,但是存在破发的可能性,现在新股一般都是会有不错盈利的,新开户我司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咨询办理

发布于2021-4-12 10:12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A股基本不会,但以往行情特别差的时候也出现过破发的情况,只是少数情况,不过目前你还是专心申购吧,不会亏!

发布于2021-4-12 10:12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打新是有直接破发的情况的,就是直接跌破发行价,但是这种情况的确极少,而且短期还能补涨回来,打新的风险还是比较低的,但是中签也不是说中就中的

发布于2021-4-12 10:11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急!今天新股中新集团申购,我怎么知道我的账户满没满足条件啊?
您好,可以在账户点击一键申购就知道有没有满没满足条件的
【杨经理】 5395
中新集团将于12.11新股申购,那么需要多少市值才可以申购呢?
中新集团将于12.11新股申购,账户连续20个交易日日均持有股票市值不低于1万才行的!
首席南经理 5247
为什么我总打不中新股?是不是券商不好?
有这种可能建议您尝试开通开源证券开源开源名字就很好说不定行呢
资深顾问曹 6925
为什么我总是打不中新股?打新股需要多少市值才能申购?
打不中新股主要有两个原因:一是新股中签率本身很低(通常在万分之几),参与人数多导致“僧多粥少”;二是可能市值不足或分配不合理,影响可申购额度。至于市值要求,沪市和深市分开计算,沪市每1...
顾问林 3278
请问园林股份新股申购是什么时候?怎么可以提高中新股的概率?
您好,怎么可以提高中新股的概率?下面我为您做一下具体的介绍要积极参与大盘股的申购、因为大盘新股的中签率明显要高于小盘股的中签概率的,实际平均收益率往往也是要高于小盘股的。多账...
赵经理 3066
请问中新集团新股的网上申购日期是哪天啊?
中新集团新股的网上申购日期是12月11日,交易佣金我司优惠到底的
首席南经理 493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