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退市后持有的股票怎么办,有人能帮忙详细说下吗?谢谢!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退市规则及策略

股票退市后持有的股票怎么办,有人能帮忙详细说下吗?谢谢!

叩富问财 浏览:1728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股票退市后如果还持有,不同阶段处理方式不同。如果退市整理期(通常15个交易日)还没卖,可以尝试在三板市场交易,但需办理股票确权并开通对应权限。不过三板流动性差,股价可能只有几毛甚至更低;如果是因造假退市,可参与集体诉讼索赔;若公司破产清算,基本很难拿回本金。建议遇到退市预警股尽早止损,别碰重组炒作题材。

以上是退市股的处理方法,核心是别被动等解套。作为十大券商专业顾问,我这有团队协助客户办理三板确权、跟踪公司动态,必要时走法律途径止损。如果遇到这类问题或有持仓需要咨询,可以点我头像加微信帮你分析现状,避免更大损失!

发布于2025-9-2 22:17 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A股股票净资产不足一元是要被退市吗?有人能帮忙详细说下吗?谢谢!,能不能详细解答一下
您好,A股股票净资产不足1元并不一定会直接退市,但会被启动退市风险警示机制。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规定,当公司股票净资产不足1元时,股票会被标记为“ST”,进入为期12个月的风险警...
资深汪经理 7012
股票退市怎么去三板交易,有人能帮忙详细说下吗?谢谢!
首先要先开立三板市场的账户。然后你需要向开户券商提出股份转让申请,券商审核通过后,就可以在三板市场进行交易啦
江北嘴赶死队 1302
股票佣金怎么收费,有人能帮忙详细说下吗?谢谢!
股票新开户差不多可以直接给到成本价左右,佣金的大小是需要由券商工作人员才能进行调整,VIP账户的开通需要通过开户经理申请才能办理的。现在大部分的投资者都是在线办理开户的,年满十八周岁就...
资深沈经理 2065
股票开户需要多少钱,有人能帮忙详细说下吗?谢谢!
目前市场上默认的佣金是万三,手续费主要是在券商所给定的优惠范围内进行调整的,如果您对佣金有要求,可以和线上客户经理协商。股票开户需要年满超过十八岁,开户的客户只需要准备好身份证、银行卡...
资深刘经理 2012
购买科创板的股票需要具备的条件,有人能帮忙详细说下吗?谢谢!
科创板开通条件是需要近20日日均五十万和2年以上的交易经验。具体的开户流程和所需材料,您可以加我微信,我会为您详细解答。可以跟客户经理商量,现在公司开股票账户也可以但是需要临柜开机构户...
首席张经理 2780
开户要怎么去开户呢,有人能帮忙详细说下吗?谢谢!
线上(主流)备本人有效期身份证、同名一类银行卡,选正规券商官方APP开户;手机号注册,上传证件、完成视频实名认证;做风险测评,绑定银行卡、设置交易密码,签署协议,审核通过即可使用。线下...
老牛经理熊熊 256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