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立高食品4.6要申购了!我现在去开通股票账号还来得及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申购 立高食品

新股立高食品4.6要申购了!我现在去开通股票账号还来得及吗?

叩富问财 浏览:1805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现在进行新股申购是来不及的,你可以开通账户,方便之后的新股申购!祝您中签!

发布于2021-4-6 20:34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新股天味食品4.3也就是明天要申购了!我现在去开通股票账号还来得及吗?
天味食品4月3号申购,现在去办理股票账户也是不可以申购的。
毛顾问 5309
新股有友食品4.23也就是明天要申购了!我现在去开通股票账号还来得及吗?
你好,已经来不及了,炒股开户点击头像交流可以为你办理开户
沈 经理 4605
科创板新股威高骨科6.21要申购了!我现在去开通账号还来得及吗?
现在开户是无法进行申购的,不满足申购条件
资深顾问 2768
新股可孚医疗10.13要申购了!我现在去开通股票账号还来得及吗?
您好,来不及了,新股申购需要满足相应市值才可以。
孙经理 2201
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4.6的时候可以申购新股立高食品吗?
您好,是不可以的,现在参与新股的申购是需要满足20个交易日日均1万的市值的!在手续费不做虚假宣传!能有多低就有多低!
资深刘顾问 2784
科创板新股安达智能4.6要申购了!我现在去开通账号还来得及吗?
您好,现在去办理股票开户已经来不及了,可以先开通账户下次申购,联系我新开户可以申请很低的佣金。
资深顾问吴经理 121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0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643万+

  • 咨询

    好评 6.3万+ 浏览量 3129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