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现在都用的什么软件做股票交易啊?我之前软件买不了股票了,什么原因啊?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炒股软件下载专区 股票交易

您好,现在都用的什么软件做股票交易啊?我之前软件买不了股票了,什么原因啊?

叩富问财 浏览:1506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现在证券公司都是有自己的交易软件的!现在也是支持同花顺交易的!现在开户都是在网上办理的!佣金费用是可以咨询您的客户经理的!有任何疑问可以咨询我司!

发布于2021-4-7 19:45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为什么买不进去?是什么原因?
您好,股票无法买入的原因大致如下:1、没有开通权限想交易创业板(3开头)、科创板(68开头)、北交所(8开头)等板块的股票就需要提早开通有关的权限,否则无法买入。满足对应的条件即可手机...
资深敖经理 16394
炒股显示无股票交易权限是什么原因
您好,炒股显示无股票交易权限,可能是因为账户未开通相应权限、账户状态异常、身份信息未完善或过期、满足不了特定板块的交易要求等原因。炒股时显示无股票交易权限,通常因以下原因:1.账户未开...
资深顾问胡 307
手机买股票都用什么软件?哪个交易软件比较好用?
您好,手机买股票需要用到一些专业的股票软件,也就是炒股APP。市面上有很多炒股APP,各有优缺点,选择哪个软件比较好用,主要取决于您的个人喜好和需求。以下是一些比较常用和受欢迎的炒股A...
资深顾问叶 12136
买股票显示无法交易是什么原因
买股票显示无法交易,最常见的原因有三个,你可以对照检查一下。第一,可能是你的账户没开通对应权限,比如创业板、科创板、北交所的交易权限都是需要单独申请的。第二,检查一下你的资金是否足够,...
资深黄经理 2276
我股票买不进去,到底什么原因呢
您好,要看具体提示是什么原因的,有很多原因会导致买不进股票。比如股东账户未指定等等,添加微信免费咨询,现在还可以获得vip服务和优惠佣金!
银河资深顾问 7628
我想知道我今天做股票交易的时候提示我暂时不能进行交易,是我账户的问题还是我软件的问题?
您好,建议找券商工作人员查询具体的原因,欢迎到我司开户佣金很低。
资深何经理 351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