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经开了三个了,但是现在看都是佣金很高,我想再开一个怎么办?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佣金收取标准一览表

我已经开了三个了,但是现在看都是佣金很高,我想再开一个怎么办?

叩富问财 浏览:4632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销一个证券账户之后重新再开就行(直接在手机上面就能完成),我司手续费地板价!

发布于2021-4-1 17:36 南昌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现在进行新开账户是可以跟客户经理交流的!一个人是可以开通三个账户的,开满三个账户可以进行撤指定和转托管,下挂一家新券商的。现在我司低佣金,成本价!

发布于2021-4-1 21:10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现在已经开了五个券商的户,想重新开一个新的券商账户,需要销掉三个账户才能新开吗,有没有别的办法,有的话怎么操作
可以任意撤销一个账户的上海指定即可,上海的账户一个人只能办理开通三个的,开户我司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咨询办理
张经理 9454
被开户了怎么办 怎么知道自己被开了
股票交易佣金现在默认是万2.5,佣金调整的幅度主要根据资金量的大小和交易的频率来看的,想要低费率开户前联系网上客户经理,就可以进行协商调整费率。线上开户没有时间和地区的限制,线上开户必...
资深小梦经理 14327
一个投资者可以开几个证券账户呢?我想再开一个佣金低的
一个投资者可以开三个证券账户,低佣金可以联系客户经理申请办到,网上开户在2013年年初左右就已经在一些大型券商开始试点,但当时只能开立资金账户。讲一开户流程都需要[资料提交]...
首席赵经理 8203
证券超过三个户了怎么办?想再开两个
您好,一张身份证最多开三个账户,您必须要销户两个再重新开的,开户姜经理随时在线。
首席江经理 19738
我已经开了三个股票账户了,还能再开吗?可以用别人的身份证帮我开一个吗?
一个人可以开通三个股票账户的,提前准备好身份证银行卡和手机就可以办理了,您是不妨选择手机APP开户,也是不妨选择临柜办理,手机上的佣金费率要比柜台低一些,比较推荐手机开户、开...
资深董经理 6759
你好。我原来开了沪市股票账户,现在想再开深市,怎么办?
您好,前三个账户是沪深账户默认一起开通的,目前直接手机炒股开户需要身份证以及银行卡的,手机即可进行办理,主要包括交易佣金、印花税、过户费实中交易佣金的利率要远低于千分之三,选...
资深董经理 8177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