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16-9-8 10:18 深圳
我想做股票买卖,请问要怎么开户呢?
想做股票,在北京开户可以调低佣金吗?怎么调低的?
手里有50万,想做股票自动交易,用哪家券商的软件比较好?
我想做股票,现在开户晚吗?佣金怎么算的?
我想做股票,我是新手,你看看哪个平台比较好。
想做股票如何开户好?为什么佣金有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