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1-3-31 13:27 深圳
老师,我最近买的股票一直下跌,我该怎么办呢?是止损还是继续持有呢?
我买的基金最近跌了很多,我该怎么办?是继续持有还是赎回呢?另外,基金的风险和股票比起来,到底哪个更大?
基金买在高点可以卖了再买低点么,谁懂说一下吧
基金在高点买的持有要少点吗,麻烦详细说明
我买的基金000043已上涨9%,是卖掉还是继续持有?
基金亏损了10%,我应该继续持有还是割肉止损?如果继续持有,需要注意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