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在股权登记日卖出股票,还有分红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股权登记日 分红 股票卖出注意事项

请问,在股权登记日卖出股票,还有分红吗?

叩富问财 浏览:17039 人 分享分享

2个有赞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股权登记日后卖出股票是还可以享受分红的。根据规定只要在股权登记日当天持有股票的都是可以享受到该公司的股利分配的。即使在股权登记日后卖掉股票,也不影响投资者的股票分红权益。值得一提的是,股权登记日的下一个交易日就是除权除息日,在这一天购买的股票就不能享有公司分红配股。

发布于2021-3-30 11:28 成都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您好,股权登记日当天卖出股票,是没有分红的。

股票分红时投资者注意三个日期,分别是:股权登记日、除权除息日、分红日。

股权登记日是登记获得分红权股东的日期,股权登记日当天持有或者买入股票的都能获得分红,如果当然盘前卖出是不可以获得分红的;

除权除息日是分红进行除权除息的日期,当天买入股票的不能获得分红,当天卖出可以获得分红,分红日是上市公司分红的日期。

以上是关于分红的内容,希望对你有帮助,不建议因为短期的现金红利而去进行套利,操作不当很有可能被套,想要了解更多股票投资理财的相关知识,可以添加我的微信沟通交流~

发布于2022-6-8 14:23 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2 关注 1次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请问一下,股权登记日当天卖出股票能获得分红吗?
股权登记日收盘仍持股才可分红,当日卖出不再享有本次分红权益。
小媛经理 2987
我想问问,股权登记日当天卖出股票还能分红靠谱吗?
股权登记日当天卖出股票无法获得本次分红。
小思经理来咯 412
股权登记日是利好还是利空,这怎么看呀?
我用大白话+最简单判断方法,一次性给你讲透,看完你就会自己判断。一、先懂3个关键日子(一秒懂)股权登记日这天收盘只要你持有股票,就能分到分红、送股。除权除息日第二天,股价自动扣掉分红的...
财经小李子 1675
股权登记日当天卖出,是不是不用收税?
不是,股权登记日当天卖出股票仍需缴纳红利税。
小思经理来咯 302
股权登记日之后卖出股票还能得到分红吗?
你好,你可以看下股票分红的公告哦。欢迎详询在线低佣开户。
沈 经理 18345
有人能说说,股权登记日卖出股票还有分红吗怎么弄
股权登记日卖出股票,通常没有分红。分红资格以股权登记日收盘时是否持有该股票为准。你在登记日当天或之后卖出,就不享有此次分红。
小鹿经理 80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