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印花税太贵了,请问什么股票不用收印花税?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印花税 股票入门手册 股票印花税

股票印花税太贵了,请问什么股票不用收印花税?

叩富问财 浏览:9732 人 分享分享

28个最新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印花税是卖出千一进行收取的,现在不同券商的佣金差异是比较大的。股票开户下载交易软件后点击一键开户,几分钟就能完成了。是比较方便的,佣金也会低一些的、我司的佣金尽力给您全市场优势明显的底价!不套路!欢迎对比

发布于2021-3-30 10:15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国内所有的股票都是需要收取印花税的,开户炒股没有资金量的要求,交易软件里按提示操作后提交申请就能完成,我司费用为您降到满意!随时可商量费率!

发布于2021-3-30 10:15 海口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印花税是国家统一的,这个券商都是一样的,找我开户佣金是很低的!

发布于2021-3-30 10:15 莆田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股票印花税都是固定的,千分之一,基金债券不需要,网上即可办理的,办理账户需要用到二代身份证与银行卡,网上办理账户和临柜办理区别在于网上更加便宜,
在找我司办理账户为您省掉交易成本;

发布于2021-3-30 10:14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印花税是所有的证券公司都无法更改的,都是要缴纳的,优惠的地方在于交易手续费,不同的券商差别是很大的,开户预约我是给您成本价的,永不上调!

发布于2021-3-30 10:14 北京

关注 1次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投资在交易所内上市的基金、债券、可转债等资产的时候则不需要收取印花税。

发布于2021-3-30 10:14 厦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股票交易都是需要收取印花税的,可转债基金是没有印花税的,现在券商网上开户是没有时间地区限制的,随时可以进行办理的。股票开户下载交易软件后点击一键开户,几分钟就能完成了。佣金低不妨联系我!一定给到您满意的佣金!咨询即底价!

发布于2021-3-30 10:13 丽江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我国所有的股票交易都是需要收取印花税的,但是投资在交易所内上市的基金、债券、可转债等资产的时候则不需要收取印花税。中国税法规定,对证券市场上买卖、继承、赠与所确立的股权转让依据,按确立时实际市场价格计算的金额征收印花税。

发布于2021-3-30 10:11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印花税只收取卖出端吗?
您好,A股股票印花税确实只单边收取卖出端,买入全程免征,这是国家法定统一规则,全市场所有券商、所有投资者标准一致,无任何可调空间。该税费由国家征收、券商代扣代缴,不属于券商佣金,无法协...
资深王经理 270
买股票一般要交多少印花税啊?去哪买股票印花税能打折呢?
卖出有印花税的,印花税是千分之一,国家收取的,不能打折。老牌券商欢迎咨询!佣金成本价!
资深高经理 6976
股票中的印花税是按什么算的?除了印花税还有什么费用?
股票交易佣金一般按万分之2.5左右的标准收取,但实际佣金并非固定不变,仍有调整的可能性。佣金费率受市场竞争压力、投资者资产规模等多重因素制约,投资者在实战操作中应依据个人特性,制定适宜...
小陶经理 8088
股票印花税是怎么收取的
您好,股票印花税按照股票成交金额的0.1%单边收取。单边是指只在买入股票或者卖出股票的时候收取,股票交易的印花税产生自卖出股票的时,除了印花税之外。股票交易产生的费用还有交易...
资深張经理 11122
股票印花税会降低吗?现在的印花说是多少啊?
您好,大家最关心的两个股票印花税问题,用大白话一次性说清,不绕弯子。首先说当前税率:目前A股股票印花税,只在你卖出股票时收取,买入的时候完全不用交,税率是成交金额的万分之五(0.05%...
资深陈经理 1407
股票印花税是怎么收取的?权威解答如下
您好,股票印花税是国家对股票交易征收的一种税,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印花税法》及财政部相关公告,收取规则简单好记,全程无需个人手动操作,通俗解读如下:核心规则:单边征收,只卖不收。也就是...
资深陈经理 185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